GAMEMAX Smart II点评

9.5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性价比高(U3,传说中的活性炭钢),京东98入手;做工很好,卷边很细致;拉丝面板,与我的浅色显示器太般配了。还可以装SSD,呵呵,不错。包装太结实了,用料知足。

最不满意

没有标配风扇,但价格在那放着,理解

总结

超高性价比的一款中箱,我喜欢,我推荐。不方便购买可以上京东,呵呵

发表于:2013年04月22日 04:19 2赞 评论

先好评吧,收到机箱底部有一个角已经变形了,外观还是可以低调,反正价格在这里,也不错了,昨天装机搞很晚,前置音频输出没有反应,不知道是没有接好线还是有问题,下班再试试吧!

发表于:2017年02月13日 01:58 评论

板材还算结实,对的起这个价格,除了atx大板不能装以外,比那些大机箱还比较小巧的。

发表于:2017年01月24日 04:12 评论

第一次用这款机箱,因为精灵I没货,这款机箱也不错,性价比高,内部黑化,唯一不足是重启键设计的太大了点,比较容易被坏孩子误碰,总体做工不错,板材也不错,好评。

发表于:2017年01月24日 04:12 1赞 评论

箱子不贵,做工用料还是对得起这个价钱的,不过背板没线孔走不了背线,理线比较烦。

发表于:2017年01月24日 04:12 1赞 评论

挺满意的,机箱整体很牢固。外观也不错,前置usb3.0,可惜不能背走线。感觉值这个价。

发表于:2016年07月12日 06:03 评论

买了很多个这个牌子的机箱,防静电效果不错!!!外观简约时尚!机箱也不大!!!

发表于:2016年07月12日 06:03 评论

外观大方,但内部硬盘位设计非常不合理,安上硬盘后硬盘和主板间隙太小,导致最内内存位无法使用,主板电源线只能先插好后再装硬盘,而且硬盘压的电源线几乎90度折叠,安置双硬盘时必须先装底部硬盘再装上部硬盘,否则下部硬盘因主板阻碍无法安装。吊诡的是硬盘位下方又空出不少空间,完全可以设计成硬盘平置,而不是现在的侧置。

发表于:2016年03月31日 02:40 评论

GAMEMAX Smart II

参考报价:¥138
8条口碑评分评分:9.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