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920点评

8.0
综合得分
6.2
性价比
6.5
性能
6.2
续航
6.5
外观
6.5
拍照
  • 产品点评(154)
  • 有图
  • 有视频
mclarenz

购买信息

价格:1490元

时间:2013-11

地点:河北 石家庄

续航:0拍照:0性能:0外观:0性价比:0

最满意

1,屏够大,分辨率够用。2,拍照比较锐利,不错。3,音质很好,耳机也很棒。4,可以直接刷成小米的系统MIUI V5。

最不满意

电池很不耐用,浏览网页不是很频繁的状态每五分钟掉百分之一。后盖太薄了,而且和机身贴合不够紧密。还有就是联想自己的系统很垃圾,内置十几款废物般的软件,简易买的时候直接刷机。

总结

联想改变不了的问题:安卓手机的通病,内置废物软件,内存机制问题一用就占到百分之七八十。

发表于:2013年12月04日 10:48 60赞 评论

最满意

现在用了10天,没死过一次,电池连续玩6-7小时没问题,若只接听电话和小玩小,2天应可以达到,我连续玩飞车2小时以上,只是小感有点发热,根本无所谓,屏幕大,分辨率较高,运行较流畅,照相和录相在这个价位上,我很满意了,我与S4和魅族3对比下,差别不大太,平时完全能满足要求了,若你还纠结,相信你很快就淡忘,安兔兔跑14000左右,我认为现在手机配制真有点过了,放1092片子,打较大游戏都完全够了,当然那种超大型3D我没有试。最少95%以上游戏完全没问题。

最不满意

如果没有ROOT,1G内存有点偏小,内存占有达80%后,有点卡,可能是系统的原因,最新版本没有升,可能有好转。外放声音再大点就好了(看片子和打游戏完全够了,主要是指放在口袋里,在街上不易听到,振动也不太明显,有时会出现漏接,当然平时没有问题的。屏幕我认为很不错了,亮丽,很细腻了,当然和1092比,还是有点小差距,但我相信只要你用上,很快1092对你说都是浮云,不要太纠结。

总结

11月15日淘宝网买的1198元,之前一直在纠结买“三星S4、魅族MX3”,最后选了它,选择没有错,太超值了。之前用过A830,非常好用,对联想手机好感大增,本来是买MX3,但对它的“SB”功能很不爽,以及另类的分辨率,S4性价比太差,感觉太轻了没手感,S920男生用大小还行,5.2就更好了,重量非常合适真的,也自轻薄了。
真不明白这么好的手机,为什么没人气,可能太大众化,没多大亮点,我相信用上你就不后悔,这个价。

发表于:2013年11月22日 02:04 46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我买的时候2199 没几天就掉价了。 屏幕大,机身薄够轻,玩游戏不会卡

最不满意

运用存小,有的时候会自动关机(没有提示音,平时开关机的时候有声音)所以不经常看手机的话 自动关机了知道,有的时候着急联系你的人,联系不上 会很麻烦。必须扣掉电池才能在次开机,后盖太薄了开了几次就有缝隙了,用了半年就是这个自动关机很麻烦别的还好吧

总结

这个 手机还好

发表于:2013年11月21日 05:40 8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外形很漂亮,本人用的是白色的,机身超薄手感很好。待机异常强大,这点不得不佩服MTK6589这颗芯片,也许跑分不是最强的但是待机真的很强大!一天正常接打电话耗电20%,5.3的大屏,很适合我这种影音控,屏幕色彩艳丽,系统也比较流畅。自带的联想乐桌面也挺不错,有几个主题做的很漂亮 ,比如星空、极光、水墨画。看的出联想是下了很大功夫的。拍照功能是联想的强项,国产机里联想进步很快。

最不满意

机身存储空间确实少了点,才4G,这个设计上有点缺陷。内存1G在心理上感觉没有2G来的爽。

总结

本来换机时想买NOITE2,但是说实在的不喜欢棒子的东西,看到联想的S920确实不错就想支持下国产,使用快一个月自身体验还不错。内存加大一倍就完美了,其实现在很多国产品牌的做工和系统体验都不比洋货差,现在部分中国人的悲哀就是外国的屁都觉得是香的。一部手机都能用出优越感,并且总是被那种定式思维所左右,真是悲哀。

发表于:2013年06月06日 04:02 211赞 18条评论

最满意

似乎不多,就大屏轻薄可能算,但外观个人不喜;还有摄像头似乎参数不错,但联想经常搞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比如色差,所以看参数不能推断什么

最不满意

1没陀螺仪,没电子罗盘,基于联想手机一贯的表现,缺了这俩硬件,GPS差不多应该10分钟左右才能定上(买的人请验证我的推断)
2电池不给力,这么大的屏+4核,少说也得3000左右,但为了轻薄嘛,估计撑不了1天就要充电

总结

联发科出4核,还是要走低价路线,但这个机器的价位,实在不像是低价机器,和K860都差不多了,但高通和联发科,大家肯定还是买高通(除了高通音质差以外,其他的联发科大概没得比)。另外没有罗盘和陀螺的手机我是不会看的,我很需要GPS导航功能认路!个人觉得合理价位是1500左右,上限1800。

发表于:2013年04月02日 12:46 143赞 20条评论

最满意

这款手机,我刚上手3天,屏幕非常的靓丽宽大,机身轻易,且特别薄,拿着手感不错,很适合跟随潮流的年轻人,屏幕触感灵敏,以及系统性能方面都可以。电池相对于同等价位的小米S2和魅族,三星来说,已经算是大的了,如果你不使劲玩游戏的话,绝对够用,而且散热不错。

最不满意

缺点就是联想系统推出的乐商店等软件过于复杂,往往控制不好,就会连上网络,对于流量来说是一个考验,其次相对于四核的手机来说,1G的RAM真的有些无语,少的有点可怜了。我感觉大部分人用起来,都会有些吃紧。

总结

联想这款手机在外观上还是比较成功的,希望在内存和CPU上有所提高,不然这性能是硬伤啊。。。

发表于:2013年05月01日 07:23 56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1.5寸屏幕紧跟潮流
2.WCDMA+GSM双卡双待非常实用
3.机身设计合理,握持舒适
4.保留下部三个实体键,不占用屏幕空间
5.自定义乐桌面设置
6.加入了全新的交互模式

最不满意

1.这个价位的确是没有和自己家的K86Oi拉开差距,期待降价凸显性价比
2.RAM的有点小
3.MTK四核不知道游戏兼容性如何

总结

其实我觉得对于某些人来说随便污蔑国产品牌是个很SB的行为,你也是国产的,是不是也是个垃圾呢?其实我想说厂商的产品针对的渠道不同,比如K86Oi走的就是网络的渠道,紧跟小米2并且以5寸屏为卖点,不过你要注意K86Oi没有什么降价,估计只要米2不降K86Oi估计也不会,但是我觉得S920走的可能是S720的路线,在卖场的渠道可能多点,而且一段时间会有降价,现在的价格是开始的价格,你可以等降价,我觉得那个官网的促销就是像测试这个手机大概什么价位合适为以后的机型定价打个基础(根据联想的机海战术,我觉得暑假期间会有不少机型发布)还有就是对于芯片和配置来说,只要优化的得当,不管是谁家生产的都可以了,而且相机画质能上去比像素上去更好,这点希望联想能优化,并不是像某些人说的拼配置,你可以看看你说的有哪些配置的手机多少钱!而且屏幕的分辨率还要看CPU是否支持的,MTK这款好像只支持720P的屏幕.不过我很期待这个800万像素能拍摄1080P视频,否则就水了~

发表于:2013年03月31日 11:36 53赞 12条评论
精华
还算可以

最满意

双卡双待,这一点联想一直坚持;屏幕大吸引人;机身厚度也控制得不错。

最不满意

屏幕分辨率不够高;电池容量不够大;ram也不够主流。

总结

看新闻得知,联发科大概是在4月份供应支持1080P屏幕分辨率的芯片,看来联想是不想让华为和中兴在这段时间太寂寞,所以先拿S920对付一下,撑撑场子。

发表于:2013年03月23日 07:33 49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信号不错,通话质量也很好,入手一个多星期还没有出现过死机或者卡机的症状,很流畅,拍照给力,其他方面和联想别的机器差异不大。

最不满意

1G的运存有点低,机身有点略宽,本人一米八五用着正好,估计手小点的,单手使用就不够方便了。

总结

毫无疑问,这并不属于K860i的那种高性能游戏机,但是卓越的外形和舒适的使用感受使其作为上班族使用的商务手机还是很恰当的,拿着不丢人,处理文件也比较方便。这个价格值了。

发表于:2013年05月05日 10:37 45赞 8条评论
精华
无性价比

最满意

1、屏幕够大,够清晰
2、比较纤薄
3、4.2的系统

最不满意

1、实在是没有性价比可言,甚至可以说是坑人,我前两个星期刚买的中兴V987,就是屏幕比S920小了一点点,5.0英寸的,其他的参数基本一样,可是我在京东买的只要1499,而且V987有OGS全贴合技术,图像就像浮在触屏上一样,比S920漂亮多了
2、整体外观问题,这款手机真的是联想的一个败笔,虽然是模仿了HTC OneX,但是外观看上去还是和OneX差远了,尤其是听筒下的那个Lenove的Logo,不堪入目

总结

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上来看,2199的价格实在是坑人坑的不浅,估计买这款手机的人是脑子秀逗了,如果比大屏幕,可以买屏幕比它好N倍的中兴V987,如果比配置,1900多就可以在京东上买小米2。总之这款手机,真心坑爹!

发表于:2013年04月30日 12:15 37赞 8条评论

最满意

5.3屏,4核安卓,800万后置摄像、照相,

最不满意

电池粗糙续航较差,开放式后盖缝隙大防水性0,开关醒屏键单手练杂技功底才能顺利操作,

总结

以使用近一月,总的来说两个字“有点后悔!”
1,可拆卸电池做工粗糙不经用、充电时间长、发热厉害;2,悲催的智能锁屏反应慢;3,可怜的内存超过65%不及时清理的话容易死机!下了个金山手机清理,又删除了一些用得少的程序才得以解决!4,用联想S920玩过“逃出动物园”酷跑的筒子们就会体会到有多烦心:一不注意就触发到功能键,不是暂停就是格尔屁!虽然本人一向提倡“支持国货”!但还是觉得三星大屏那种功能键还比较人性化点!5,开放式后盖缝隙大防水性0;6,开关醒屏键涉及低能!单手基本要练杂技功底才能顺利操作;7,USB防水防尘性0,特别是配置的USB数据线——垃圾!8,拨打电话和接听反应较迟钝;9,新增存储电话到AB卡很伤脑筋,存错卡不能直接修改;10,除了大屏、4核、800万可以炫耀一下下而外,没甚功能值得赞美!

发表于:2013年05月28日 06:30 36赞 9条评论

最满意

1.屏幕大,5.3英寸
2.很高清!分辨率高,1280*720
3.本身是4核手机,还是双卡双模手机
4.外观时尚!

最不满意

1.双卡只能GSM(移动)和WCDMA(联通),不能插电信(CDMA)卡,使得电信和移动同时拥有者不能用该手机
2.价格比较高,一般认为1500~1800差不多

总结

总结是很不错的手机,在2000元中绝对值得拥有!
此外,联想能不能开发S920i,要支持电信和移动!

发表于:2013年04月25日 03:57 34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第一是超大屏幕,5.3寸窄边HD720P超清大屏幕,现在的主流就是大.....大.....更大。第二就是超薄的机身,7.9毫米超薄机身。对于追求外在的我来说大屏和超薄是必选选项。第三是2250毫安的大容量手机电池,外加四核处理器。顺畅的操作加上续航超强的电池,这个更是我我这种爱玩爱捣腾的人,地铁上、公交上、午休时、被窝里,我都要拿起手机玩一玩游戏的。这个大屏+超薄机身+大容量电池+四核处理器,还有还有它是双卡双待,太棒了。梦寐以求哇。这是不是专门为我设计的呢?我真的太想要它了,联想联想真的是连想都不用想,就是它联想 s920。

最不满意

刚刚从联想s920线下体验会回来,体验了一把真机操作,我就的还是有一点点不足的,操作微博以及第三方通讯软件的时候有了一次小卡机,屏幕的触感不是特别的舒服,其他地方,包括外观和性能还有价格都是很不错哦。

总结

总结呢就是这个机器有点多多,值得网友们入手。这个2000左右的价位也是很靠谱的,反正这款手机我是挺喜欢的,没得挑啦。总结完毕,鸡蛋像全体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和联想敬礼了!

发表于:2013年05月05日 05:23 33赞 评论

最满意

1、大屏、双卡双模(WCDMA+GMS) 、1.2Ghz四核、可拆电池。

最不满意

1、分辨率 HD720P分辨率一般、不是1080p;1.2Ghz四核处理器一般,2000元价位像素为800万有待提高;视频输出 不支持!电池容量:2250mAh 对于大屏四核手机有点低!!

总结

整体性能不错,比较适合移动2G和联通客户,不能使用电信卡,另电信中高端客户不能使用是联通在这方面的不足。整体性能待解!!

发表于:2013年03月21日 10:04 31赞 9条评论

最满意

打电话声音比较大、铃声也很大、信号很强、相机、屏幕很好
拍照、处理文件、拍照片真不错。
开始以为白色应该不好看,但是看习惯了也很不错吧~
总体来说比较满意~

最不满意

缺点就是开机了差不多1到两天的时候自己就关机了,还有的就是插得移动电池的时候,
突然间就不充了,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也挺耗电的,不过也免不了吧。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收到短信的时候,到了我这会变成3-5条重复内容,
我现在有2个短信软件(自带的短信软件和GO信息)所以每当我收到一条短信会变成
10-12条短信,好烦人啊。
目前好像还不能ROOT,很多自带软件真不少

总结

支持一下吧,虽然会有一些烦恼事情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满意。
支持一下!

发表于:2013年05月14日 09:58 28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大,四核的确很爽。

最不满意

1.外壳不合等缝,加了个外套,现在看不到。2.喇叭有问题,声音会断断续续,重启又不了,用一段时间又断断续续的。才用了半个月不到。我都不听歌的,都这样了。3.内存很小,重启后40%占用,用一段时间就70%或者80%.用自带的清理没有什么用。

总结

大问题没有,小毛病好多

发表于:2013年06月27日 07:42 26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四点五的屏幕够了。四核玩极品飞车十四无压力。现代战争完美运行。分辨率够用!屏幕后盖拆开时才发现贴有一张膜(旋即大喜!貌似是散热膜!因为试着撕开过,游戏前游戏后发热感觉不一样!)

最不满意

这就有的说了。首先,浏览网页有字幕重复的情况!我表示很不爽!不知是浏览器问题还是处理器优化得不够好其次,电池续航始终是个问题。天天玩玩小游戏一个小时,正常待机可以坚持三天(移动电源的优势得以发挥)。大型游戏就吃亏了!屏幕亮度不敢开太亮!否则吃亏!再次,无闪!不爽!无前置!更不爽!最后,听说有A820屏幕容易进灰的情况!搞得我分外小心!

总结

这个价位值得入手。玉有瑕疵方视珍贵。还算满意!支持国货!顶个

发表于:2013年05月04日 07:14 24赞 1条评论
精华
总体感觉

最满意

屏幕大,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屏幕大,拍照和看图片够清晰就行了,因为刚上手运行速度还可以,里面的自带软件比较少,总体还有待提升

最不满意

外壳的质材比较差,手感不是很好,缝隙太大。

总结

如果光用来打电话,发信息,看看图片应该够用了,因为工作需要屏幕大点可以看图片清晰点,而且价格还算适合。呵呵,想买的朋友需要试过才动手哦,毕竟适合自己的才觉得好!!

发表于:2013年07月10日 09:56 21赞 3条评论
精华
S920评价

最满意

屏幕清晰,太阳光下也很清楚,上网很享受。

最不满意

1、手机内置了支付宝,但奇怪的是竟然无论怎样都使用不了,提示程序出错,问了联想客服,说可能的兼容问题,难道联想就没测试过能用不能用?2、谷歌地图最近版一接“设置”就退出程序,太无语了;3、系统不流畅,时有卡顿,感觉跟我以前的HD快不了多少,问题是HD2是4、5年前的单核,S920是四核。4、谷歌地图和支付宝是我最常用的手机程序,用不了,太伤人了吧。

总结

建议联想及时升级系统,解决以上问题。

发表于:2013年04月19日 08:31 17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1.外观好看 2.屏显清晰 3. 超大屏看视频很舒服

最不满意

1.内存太小 2.接电话的声音很小,接几分钟以后就开始断断续续。3.充电的时候手机都是滚烫的,真心怕烧坏了。4质量不怎么过关。刚买的新机不能读取SIM卡,双卡不单用,折腾了半个月又返公司重新换了个。

总结

总的来说,这个机子有待加强,虽然价格不贵,但是质量过硬才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时候有很多朋友劝我多考虑,说是质量的好坏看运气。但不管怎样我还是愿意支持国产。希望国产的品牌积蓄努力。

发表于:2013年07月08日 05:54 16赞 1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联想S920

参考报价:¥600
154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