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06w(联通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6.0

入手半月感觉

最满意

1.我用的黑色,外观漂亮,大气,就是有点薄,配了一个带封面的手机套,看起来比较上档次且能增强手感。
2.Beats音效,声音大,且音质好,买之前我一直担心手机音量太小,放在口袋里面会漏接电话什么的,入手后感觉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是双扬声器。外放音乐声音很大,而且音质很好,比较满意。
3.四核手机,1G内存,我不是硬件控,也不怎么玩游戏,最多看看电子书,听听音乐,感觉这配置不低了。

最不满意

1.电池1860MAH有点小,待机耗电量大,我晚上1-2点之间充满电,到早上8点多电量剩90%左右,我用金山电池医生和设置里面的电源选项查看耗电软件排行,就HTC Sense 5.0 这个用户界面耗电占了总耗电的40%,HTC Sense 5.0我用不上,等完美ROOT后第一个卸载了。
2.联通定制软件太多,导致后台运行垃圾程序太多,必须随时清除以节省内存和耗电量,目前没办法完美ROOT,如果ROOT后能把系统自带的定制软件删删,估计电池和速度应该会更好。
3.屏幕灵敏度感觉不如同学的三星9300。刚拿到手机时,和同学的9300对比,他的任务栏拖到哪里是哪里,我的稍微有一点点迟钝,但是不影响,屏幕的清晰度还是不错的。毕竟价格错了几百块钱呢。
4.手机充电的时候屏幕显示自带充电屏保,而不是黑屏,时间长了影响手机寿命。
5.标配不带耳机,不爽,浪费那么好的音质。

总结

6月22号入手,郑州,实体店2040,刚开始的时候在三星S9300,I8552和这款手机之间纠结,考虑到三星S3毕竟上市有段时间了,水货容易买到翻新机,而且同事清一色的用三星感觉没个性;I8552虽然是刚上市,配置和价格都差不多,但事先看点评,很多人出现“未在网络注册”、信号差等问题,害怕人品不好没敢买;感觉HTC毕竟是个大牌子,5月份刚上市的4核、1G,原版国行无翻新机风险,2000左右也能接受就买了,感觉还行吧,就是对电池这块不是很满意,如果容量能再大点就更好了,希望早点能出完美ROOT,把定制软件删删,估计电池和速度应该会更好。如果你是游戏控,不建议购买,不说配置,光电池就撑不住,其他的一般应用足够了。
个人感觉1700-1800左右入手比较好。 暂时就这么多了,以后发现问题再补充

4条评论 46赞 发表于:201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