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Zoom(C101/8GB/联通版)

外观
整体外观
细节
听筒按键
卡槽
电池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三星GALAXY S4 Zoom(C101/8GB/联通版) 整体外观

—— 解析1

        首先我们还是来看看GALAXY S4 Zoom的外观。该机的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三星一贯的圆润、沉稳,识别度很高。正面的设计与S4非常的相似,只不过屏幕的大小与分辨率都要缩水很多,这块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第一观感非常好,艳丽的色彩与细腻的表现都非常抓人眼球,在相机中绝对是属于顶级水准,但是如果将它与S4稍作对比,二者的差异一眼就能看出来,作为三星旗舰手机的S4还是要略胜一筹。

        GALAXY S4 Zoom的背壳采用的是三星万年不变的塑料材质,虽然在阳光下能够看到点点繁星的效果,但是塑料依旧是塑料,上手后那种很廉价的感觉立马就油然而生。GALAXY S4 Zoom的手柄设计与之前的GALAXY Camera非常相似,圆润且微微突出的手柄提供了很好的握持感受,对于S4 Zoom这样轻量级的拍照设备来说非常适合。

       当然,配备光学变焦功能也使得Galaxy S4 Zoom作出了一些牺牲,即机身变得更厚更重。该产品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英寸和2.5英寸,厚0.6英寸,重208克。相比之下,Galaxy S4长度和宽度分别为5.4英寸和2.7英寸,厚0.3英寸,重仅有130克。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