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GB RAM/联通版)

华为Mate(1GB RAM/联通版) 整体外观

—— 解析1

       华为Mate依然采用时下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设计简洁时尚,机身造型硬朗别致,整体造型风格与之前上市的旗舰机型华为D2十分相似,并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笔者拿到的则是时尚靓丽的白色版。

       尽管华为Mate与同属旗舰产品的华为D2整体造型相似,不过华为Mate的长宽尺寸却达到了163.5×85.7毫米,可以称之为“加大版的华为D2”,外型更为霸气。从它的外观尺寸来说,华为Mate应该是一款介于手机与平板之间的跨界产品,而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

       与苹果iPhone 4、iPhone 4S(iPhone 4S与iPhone 4外型尺寸相近)相比,无论是整机外型尺寸,还是屏幕尺寸,华为Mate显然均是大出许多(如上图所示),而单从屏幕尺寸上来讲,华为Mate则几乎是iPhone 4的三倍。

       华为Mate是“加大版的华为D2”,两款手机的整体造型十分相似,机身正面如此,背面更是如此,均采用弧线型设计,机身中间较厚,而两侧则较薄一些,而且白色版背面采用抛光处理,强光下“晶莹剔透”,质感出色。

节选自:6.1英寸最大屏+最大电池 华为Mate评测 作者:李小东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