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P6(8GB/移动3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7.6
  • 性价比 6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8
  • 屏幕效果 8

对于我这种不玩游戏的人,这款机子还是觉得买贵了啊。电信套餐购机比裸机贵了很多

最满意

轻薄,也是华为这款最大的亮点吧。屏幕和手感都刚刚好,金属质感不错。

最不满意

基本只看看QQ,微信,逛逛淘宝,电池耗电特别快,一天要充两三次电。后台程序占用太多,经常关掉后台程序还会自己跑出来,还有电信垃圾软件太多,内存占用很多。说有16G实际内存只有12G,现在删掉很多东西还是一直提示手机内存不足,坑爹啊。还不如我之前用的1200的华为C8812。还有我居然到现在才知道原来电信版的后壳是和其他版本不一样的不是全金属的,哎╮(╯▽╰)╭

总结

自己了解的不够详细,真是被当时的广告效应给影响了,这个价确实还有更好选择的机型。一直支持国产的,真希望不要让人太失望啊。

评论 33赞 发表于:20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