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OOLING IS-40静音版点评

综合得分
7.2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静音、大风量、照顾面广!低价高性能的典范!

发表于:2014年09月03日 08:00 3赞 评论

散热效果一般,说是静音么,可能是因为用在迷你机箱里,机箱离人更近,声音更大。巴过,玩游戏的时候满转3000,那声音,5米外都能听到。

发表于:2015年07月08日 07:08 评论

安装太复杂,拆起来很费力气

发表于:2015年06月25日 08:15 评论

还不错 只不过之前买的有严重问题 后来换个好了 换货周期有些长了 不像有些东西一样离开就换了 不管怎样换好了就不算什么了 看图吧 前面三张是第一次买的有质量问题的 最后两张是换厚的好的 不过与技嘉的a88WiFi不兼容 马甲内存被抗歪了 以上仅供大家参考

发表于:2017年01月17日 03:42 2赞 评论

首先祝贺中国女排获得冠军!鼓掌??!先说一个缺点,也是少给一个星的理由,温度不是哥们理想。62℃,半年前买的酷冷至尊57℃。但是,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买下面有图片,是哪一款,安装没什么,感觉安装过程挺好的,转速需要调节,不过上来接近3000转啊,跑高速都用不了那多滴。下面上图,忽略我那杂乱的机箱,对了,cpu是i53470睿频36。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散热,睿频高的最好是别买这一款。再次祝贺中国女排。

发表于:2017年01月17日 03:41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