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扬天V4400u-IFI(WIN8)视频

联想 V4400商务轻薄便携本视频介绍

  • 00:08:34 播放中
    联想 V4400商务轻薄便携本视频介绍
    96444 1
302
收藏
手机看
2013-12-26 96444次 0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来自联想扬天系列的V4400U轻薄商务超级本的视频介绍,提到联想的商务超级本,相信大家第一印象会想到联想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第一款商务超级本V490U,全金属外观、内置防滚架,180°开合角度以及可拆卸的背壳,让我们看到了扬天系列在产品上的卓越性。时隔不到一年,联想再次发力,在今年7月份推出全新一代商务超级本扬天V4400U,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希望对大家的选购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笔记本电脑视频搜索:
lenovo(联想)
    请选择产品
      搜索

      热门视频

      极致性能 ThinkPad T440p视频评测

      极致性能 ThinkPad T440p视频评测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联想的T440p,商用笔记本电脑。作为一代经典产品的延续,其表现如何呢,下面就请大家一起跟我来体验一下这款机器。

      2014-03-24 610774
      翻转本也能玩独显 联想YOGA3 14视频评测

      翻转本也能玩独显 联想YOGA3 14视频评测

      联想YOGA3 14是联想YOGA系列发布至今第一款14英寸机型,而且也是YOGA系列中第一款配备独立显卡的产品,这也意味着YOGA3 14将带领YOGA系列打入主流笔记本市场,主流尺寸加上主流硬件配置的组合在多模产品中算是少有的,本次介绍的联想YOGA3 14说不定会带来更不一样的体验!

      2015-05-07 314830

      关注该品牌的还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