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ES60H-D3(E)点评

综合得分
8.4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省电节能,速度快!

最不满意

售后安装速度太慢

总结

总体非常不错

发表于:2014年09月12日 12:55 1赞 2条评论

安装时间太慢,电源插头与家用不配套,安装材料费用高,请大家注意。

发表于:2014年12月29日 09:13 89赞 评论

家里以前就是用的海尔,用了11年,现在换了一个容量大的,买之前衡量过多款产品,比较后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比较突出,付款后送货神速,安装师傅接着就安装完毕,并且帮助调试,说明使用方法,当天晚上就洗上澡了,海尔的产品和服务真是没得说,非常满意,我家里的家用电器全是海尔,支持海尔!

发表于:2016年03月10日 09:24 23赞 评论

大品牌:海尔的热水器,日日顺公司送货、安装一次解决。收费合理,***,有具体安装的配件价格,还有客户签字。安装后,师傅讲解如何使用。有公司的售后回访!家里刚装修完,这个是买的第一件电器。下一步买家电,还要在京东,没错的!!!

发表于:2016年03月14日 09:29 14赞 评论

安装的师傅服务很好,配件收费也还合理,明码标价,师傅并没有强烈要求买他的配件,说如果我有配件也可以用,赞一个,安装完后还指导操作,讲解很细心,再赞一个!配件收费***,在可接受范围内,师傅的安装也很规范,试水,插电,试机,都是很顺利的,相信国产,相信海尔!

发表于:2016年03月10日 09:24 2赞 评论

海尔ES60H-D3(E)

参考报价:¥1699
5条口碑评分评分:8.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