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拓拓野2S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1)
  • 有图
  • 有视频

拓野2系列分为三款,一款是拓野2r(侧重于跑步功能的);一款式拓野2s(侧重于游泳功能的);还有就是综合功能最全的拓野2。拓野系列还配备了用于测心率的hr,与手表无线连接。通过gps定位,可以选择各种训练模式,包括时间、里程、心率、卡路里消耗等等都能记录并显示出来。此表还可以根据气压变化测定海拔一机器压,或根据气压突然变化测定暴风雨是否来临,通过gps定位可测出当时的经纬度以及当日的日出和日落时间,还有强大的三维罗盘功能,总之是块功能强大的野外运动手表。它还有蓝宝石镜面的,最后还有一点是其它品牌不能比拟的,就是他能在摄氏零下20度以下等极端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别的品牌是做不到这点的。

发表于:2014年09月10日 03:00 31赞 1条评论

颂拓拓野2S

参考报价:¥4390
1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