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暗夜战魂D8点评

8.6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8
功能
6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做工:6功能:8性价比:10

最满意

1、人性化的设计,几乎不需要工具!2、外观不错,很酷炫的样子,绿色LED灯很帅。机箱够大,不用担心主板进不去。分量轻,整体的做工和贴合度蛮高的 。3、前置USB 3.0接口,内置一个大风扇,通风散热一流。硬盘架是在最靠近风扇的底部,散热是挺好的。4、这个价位还能走背线,而且组装起来还蛮轻松的,确实满不容易了

最不满意

1、没有防尘网。容易进灰尘。2、钢板感觉有点薄了。3、音频线是老式。不知道是设置问题还是款式问题,前面插了耳机,后面板的音响不会自动静音要手动去关。

总结

外观不错,变形金刚的前脸造型,绿光挺好看。支持走背线,还是比较满意的。内部朴实,标配前置风扇不错,散热很好,声音挺小,还可以自己加装一个后置风扇形成对流,夏天也不怕啦。

发表于:2014年08月14日 05:34 评论

机箱用料还不错,就是走背线不方便。还有图片看到的夜光功能要买里面的风扇才能出现那个拉风效果

发表于:2014年09月11日 07:20 1赞 评论

爱国者暗夜战魂D8

参考报价:停产
2条口碑评分评分:8.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