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A450E323VB-SL

华硕A450E323VB-SL 整体

—— 解析1

        华硕A450JF应当算是上一代华硕A45系列的延续产品,该系列机型的外观以简单、实用为主,本次收到的这款在用色方面偏向于深色系,有一种略带低调的风格,比较适合学生用户和初入职场的新人使用。机身顶盖运用了成熟的膜内漾印工艺,表面光泽度表现出色,经过特殊处理后并不容易留下指纹痕迹。


黑色外观看起实用而稳健

        此外,顶盖衬托底纹有了全新的变化,之前华硕A45机身上曾经使用过的西装条纹,而目前已改为了细密的点状纹路。虽然乍一看比较普通,不过还是在细节上给整机带来了精致的气质。不过,按照以往华硕A45的定位思路,这款华硕A450系列后续应该不会只有这一种外观,仍然会有其他多色选择,以满足更多的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


顶盖采用成熟的膜内漾印工艺


华硕镀铬LOGO下有点状纹路作为衬托

华硕A450E323VB-SL 整体

—— 解析2

注:此篇评测产品为华硕 A450E3337CC-SL

        华硕A450C是A45生活娱乐系列中的新品,与6月份首发测试的A450JF同属一个系列。因此机型的外观模具完全一样,虽然造型上别无二致,但红色外壳显然更为活泼、热情。该机做工扎实以简单、实用为主,比较适合学生用户和初入职场的新人使用。机身顶盖运用了成熟的膜内漾印工艺,表面光泽度表现出色,用料经过特殊处理后,并不容易留下指纹痕迹。


红色外观看起来时尚而典雅

        此外,顶盖衬托底纹有了全新的变化,之前华硕A45机身上曾经使用过的西装条纹,而目前已改为了细密的点状纹路。虽然乍一看比较普通,不过在远处观察时,底纹图案所衬托出的效果还是非常时尚的。除此之外,顶盖正中央还内嵌有镀铬工艺的铭牌LOGO。


顶盖采用成熟的膜内漾印工艺


华硕镀铬LOGO下有点状纹路作为衬托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