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410P-IFI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2.0

联想老大,不一定是首选。

最满意

1、一直名列排行榜第一名,说明了很多问题。2、I7的cpu,四核心/八线程,这个没话说。3、超大硬盘容量,这点绝对够用。4、双显卡,NVIDIA GeForce GT 755M+Intel GMA HD 4600,这个可是性能的重点,特别是GT 755M。5、背光键盘,这个是必备,有了它就是不一样啊。6、都这个年代了,联想的质量,品质总算是有提升了,不要要求太高,不管怎么说都是国际一流品牌了,这点是我们中国人给捧上去的,所以,联想的店开满了中国,不用担心联想了。

最不满意

缺点也是一大堆。1、屏幕尺寸太小,分辨率太低,今年最低是1920x1080开头啊。2、内存容量也要8GB开头啊,不是用一两年笔记本。3、背光技术是LED,而不是FHD。4、因为是内置扬声器,效果不会太联想。5、数据接口不丰富,指USB3.0 。6、因为太重,所以没考虑续航的问题了。以上缺点都是因人而异,勿怪。

总结

最值得说的有显卡NVIDIA GeForce GT 755M,这个提高了档次,还有联想的品牌、质量和售后都还算不错。

15条评论 377赞 发表于:201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