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 H630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巨大(什么概念,1匹空调的室外机也就比他长点,大不太多),全钢(连光驱挡板也是哈),内部设计合理,背线空间大。顶板 、前面板拆卸方便,底板和前面板有可拆卸防尘网。木有光污染,但后面接线的背板有led白灯,开关在前侧面板处,这算有逼 格么。不足:特么也算挺贵的机箱了,左侧板还有共振,0.7mm钢板的痛,20cm大风扇,风大声音也大,连里面的额隔音设计也不能阻止。

发表于:2017年05月04日 11:54 4赞 评论

外形烤漆很好看,全封闭钢材很厚实, 部件也没有损坏, 钢板有吸音棉,没有实际量过厚度,不过拆下钢板提着手感还不错蛮重。设计上比较合理,例如主板位置中间镂空 方便安装cpu风扇的固定支架,背部附了2个易装卸的固态硬盘架子,前端的硬盘盒用着很方便,数据线走背部,而且不用上螺丝。绕线和安装都挺方便,第一次装这种全塔机箱,花了不少时间 光是看螺丝钉型号就有很多种(硬盘盒里装了一个纸盒子有送螺丝和捆线),不过后面换东西 重装部件的时候很方便。机箱自带20cm前端和18cm?后端2个风扇。我又买了4个12cm和3个20cm的 算上cpu和显卡风扇,运行时在晚上听声音还算比较小没有感觉有其他人说的噪音, 没用水冷但是温度也控制的比较低。缺点的话玩了2-3周拆箱子发现似乎还是看到一些灰尘? 另外这个机型没有方便提携的设计,搬的话只能抬。估计需要个好电源。因为电源下置,我的主板左上角的6pin电源线不够长,不能走背线。机箱有一个d4pin接口似乎需要接入。

发表于:2017年05月08日 01:57 1赞 评论

外观简洁明快,结构合理,风扇开启后没有机箱共鸣现象。 内部空间大,而且设计合理,最主要的是可以装两个前置大风扇。 缺点:到货时发现电源开关按钮按不下,需要自行拆开重新装好。静音效果没有想象中好。 但总体还是值得肯定的。

发表于:2017年05月08日 01:57 评论

很大的一个机箱,比我想像中大,NH-D15装上去妥妥的。质感不错,用料足,有人说做工差,其实这个价格我觉得还可以啦。不过隔音棉说真的一般般啦,只可以说比没有的要好,如果在隔音棉上做下功夫的话,就更完美了。还没有试隔音效果等其他东西到位后装机再谈下隔音效果,但看到这隔音棉我觉得不好说。还有一个不足就是顶部面板和前面板拆得真心难,方便拆装的胶钉真心难搞,原来想把大风扇上移吹着硬盘的,现在把后面的14CM的装在硬盘盒的后面,之后再买多一把14CM的放在后面排气了。(现在恩杰的14cm风扇物价,而且比原扇要好)

发表于:2017年05月04日 11:54 评论

机箱大气,漂亮,能装,设计简洁。美中不足是不带风扇调速,只有风扇HUB ,再就是钢板略薄,但活动价不到500就拿下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

发表于:2016年12月30日 06:59 68赞 评论

机箱够霸气,硬盘位很多、空间大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漆面质量也不错。钢板有点薄了,防尘网清灰比较方便。双十一价格入手,觉得很满意!

发表于:2016年12月30日 06:59 1赞 评论

重,理线空间还可以,走线还算方便,密闭性做的可以。

前面板拆卸困难,硬盘笼设计不合理,我在前面板安装了三个风扇,风量都被硬盘笼子本身挡住了,室温10度的时候,三个硬盘前风扇都开着,硬盘的工作温度还高达48度,最后只好硬盘后面再加两个风扇才把硬盘温度降下来,即使如此,中间硬盘笼的下面一位还是没有风,只好不在此位置放硬盘。

另外机箱自带的风扇都是3针的非PWM。

发表于:2017年01月26日 09:45 1赞 评论

NZXT H630

参考报价:¥899
7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