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CM6331-I3318M1(23寸)点评

  • 产品点评(2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配置在同等价位还是算比较高的,散热很优秀,我的这不开机20小时后都不会发烫,做工比较精细,外观不错。主流的配置,主流的价格。

最不满意

全能也就是均衡,缺少亮点,属于大众机。

总结

一般学生用的话绰绰有余,玩大型游戏还是最好选择这种台式机。

发表于:2014年04月06日 07:35 7赞 评论

最满意

样式不错。上网和运行播放器的速度都挺快,机器不卡。本子速度快也需要好硬件。玩游戏也挺给力。有EMI低辐射设计,静音和智能节能设计,很人性化,散热不错,性能均衡主流。

最不满意

就是有些华硕自带的软件啥的,有时候关机的时候还会提示更新。有个杀毒软件总提示过期。

总结

整体来说还不错,无大问题。

发表于:2014年05月26日 02:28 5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比较沉稳,性能比较全面,入手以来没有出现什么故障。升级的显卡也挺给力,看电影不卡,性价比比较高。买回来是用来办公用的,主要是效率,不卡,开机速度快,处理文件不卡机。

最不满意

需要重装win7系统。

总结

总体来说性价比较高,外观沉稳,做工比较精细。

发表于:2014年06月02日 04:24 3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实惠,机器性能也挺好。运转速度可以。其实台式电脑我感觉都差不多,还是看看品牌。华硕的品质还是可以的。有节能设计。

最不满意

产品型号有点不懂,可以弄个什么乐家啊、惠家啊之类的产品系列,不然都是数字,分不出来。

总结

华硕老品牌了,价格实惠,机子性能也挺好,基本没什么大问题。挺均衡的,不错。

发表于:2014年04月01日 02:47 3赞 评论

最满意

跑游戏无噪声,散热好。机身的做工整体比较平整,音响效果声音大,音效逼真,画面清晰,游戏功能也比较好,读图速度快。

最不满意

硬盘容量有点小,存储的游戏和电影数量有限。

总结

总的来说很不错。

发表于:2014年03月03日 10:49 3赞 评论

最满意

刚拿回来,使用上还没有发现问题,打算等明天找专业人士鉴定一下再说。各项都不错,我主要是要作图,所以配置得高一点。希望这款能达到要求。

最不满意

还在发现和寻找中。

总结

看是华硕的,也不算太贵,就买回来了。

发表于:2014年06月13日 02:22 2赞 评论

最满意

看时不怎么玩游戏,主要是用本看电影和听音乐。虽然这款机型不是华硕的高端机型,但是性能很均衡,显卡和CPU、内存和硬盘,配置都比较高,属于全能台式机,各种需求都很适用。平时在家看电影,视听效果很不错。

最不满意

用的久了,还是会感觉到温度升高的。

总结

总体来说,属于综合性能强的主流机型,而且价格不高。

发表于:2014年04月21日 02:00 2赞 评论

最满意

用本子经常玩卡丁车、炫舞什么的,键盘很有弹性,不会出现大的偏差。用着挺舒服,键位间距也比较大。连着玩了一天 穿越火线,没有出现卡地图、卡音频的现象。用着还算顺手。

最不满意

用的久了,开机时会有轻微的声音,一拍机身就好了。不知是不是散热的问题?

总结

家居使用挺好的,不用花太多钱,综合性能也不错。

发表于:2014年04月12日 04:44 2赞 评论

最满意

刚拿回来,使用上还没有发现问题,打算等明天找专业人士鉴定一下再说。各项都不错,我主要是要作CAD,所以配置得高一点。希望这款能达到要求。

最不满意

还在发现和寻找中。

总结

看是华硕的,也不算太贵,就买回来了。

发表于:2014年05月11日 08:01 1赞 评论

最满意

用起来感觉很舒服。本子的显卡性能是不错的,玩游戏不卡。酷睿处理器和华硕独家CPU散热,都是现在很主流的配置。这款的性价比很高。

最不满意

系统可以再升级一下,加大内存。

总结

很实惠的,口碑很好,很多人都想买这款。

发表于:2014年05月08日 11:36 1赞 评论

最满意

电脑这东西,一分钱一分货,花多少钱,办多大的事,这款机器还算可以,性价比中上吧,配置虽然一般但是也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华硕的牌子也行,毕竟是是几十年的老牌子了

最不满意

外观一般般

总结

家用机不错,挺合适的

发表于:2014年02月18日 10:40 1赞 评论

最满意

看了一眼配置,觉得还可以,家用、办公都够了,性价比还行,主要是稳定才是王道,华硕毕竟是做板卡出身的大品牌,品质应该没问题。这款机器性价比也还可以!

最不满意

屏幕有点小

总结

整体还不错,家用、办公这个配置都不错!

发表于:2013年12月30日 11:07 1赞 评论

最满意

最近即将放暑假,准备在家狂砍游戏。新买的这款电脑,玩游戏确实很给力,画面很清晰,观感好,细节也看得真切,游戏的音效也能完美得表现出来。

最不满意

硬盘能装的东西不够多,很多电影装不下。

总结

玩游戏的速度和效果都不错,从配置和性能上来说,我觉得没问题。

发表于:2014年06月24日 11:08 评论

最满意

配置还算可以,一分钱一分货啊,华硕的牌子说实话还是值得信赖的,毕竟是IT老品牌,口碑好,这款机器看着挺不错的,我个人很喜欢

最不满意

应该把硬盘和内存容量加大一些。

总结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还算好.

发表于:2014年06月11日 01:02 评论

最满意

差不多用了两个星期了,说一下这两个星期的使用感受吧。首先我自己有一个本了,买这个就是用来办公的。配置很主流,平常用起来也很顺手,不管是办公还是查资料,都完全不会卡机。

最不满意

如果能搭配个可以触控的屏幕就真得厉害了,如虎添翼。

总结

办公和玩游戏都很够用,其他有待发掘。

发表于:2014年03月25日 12:41 评论

最满意

配置来说,都是大众化的中端配置,没什么大的弱项。日常应用没问题。价位适中,看电影和听音乐都能胜任,玩游戏的话休闲可以。

最不满意

显卡不太适合3D游戏,尤其是剑灵这种。

总结

大众,休闲,办公和学生用均可。

发表于:2014年03月23日 02:19 评论

最满意

外观设计简约,主流风格和配置,性能好。日常应用绰绰有余。平时主要是我和朋友一起看电影,画面效果不错,声音听起来也很清晰,没有杂音。

最不满意

颜色数量不够多,看起来不够鲜艳。

总结

根据配置不同,价格有高有低,整体还算顺手。比较实惠。

发表于:2014年03月10日 03:44 评论

最满意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四千多配置也够用,家用机典范,华硕的品牌也不错

最不满意

硬盘有点小

总结

这个价位和这个配置还是很合适的,华硕的品牌也还可以,四千多家用正好,不高,也算底,一家三口使用基本能满足需求了

发表于:2014年01月27日 11:02 评论

最满意

这款机器外观不是很出众,配置也非常中庸,但是作为一般实用的家用机与办公用机,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什么样的机型就干什么用,这个与汽车是一样的概念。实用主义典范

最不满意

显示器有点小

总结

办公用机,家用都不错的一款机器

发表于:2014年01月20日 11:11 评论

最满意

配置还算可以,比较中庸,性价比还算可以,外观一般,不过很适合办公室使用,比较严肃,呵呵

最不满意

外观不好看

总结

太适合办公使用了,呵呵,看着就严肃,呵呵,不过话说的品牌还是可以

发表于:2014年01月13日 10:42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