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D2(D2-6070/移动TD-LTE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藏在深闺无人知

最满意

这款手机是目前国内外最好的,参数在那里,很好很强大,加上又是华为这家世界数一数二的电信设备厂商生产的,通话性能极好极稳定,确实值得入手。

最不满意

我认为这款手机最大的缺点不是电池不可拆换,苹果机子的电池也是不可拆换的,可是世间没有几个人说那是缺点。最大的缺点其实很简单,那就你华为是海归派,高高在上,牌子没有几个人知道,商场上基本上就没有出售,不少人还以为是山寨手机公司的。大家说这不是很可笑吗?华为的销售总监余承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啊。就性能和做工而言,华为手机比小米手机好太多啦,小米四核手机外号是“死机重启之大王”,会耽误大事的,可是世人还是趋之若鹜,一机难求。什么意思?买手机就是买名气,质量好坏则是其次的玩意儿。假如华为的牌子响亮,国内知名度达到家喻户晓的地步,那么,华为的这款机子,叫价5000大洋,还是会热卖的。

总结

假如华为的牌子响亮,国内知名度达到家喻户晓的地步,那么,华为的这款机子,叫价5000大洋,还是会热卖的。

6条评论 83赞 发表于:201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