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LH532(i3 2348M/2GB/750GB/热丽红)点评

7.1
综合得分
7.1
性价比
6.6
续航
6.1
屏幕
9.6
散热
7.1
外观
6.6
速度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ZOL深圳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599元

时间:2013-3

地点:广东 深圳

外观:4续航:6速度:6屏幕:6散热:8性价比:4

最满意

散热比较好,夏天也基本感觉不到特别热,也比较安静,基本听不到风扇或硬盘的声音;价格相对也比较便宜,和神舟的比较都不觉得贵;

最不满意

使用体验差,触摸板很不灵敏,容易误触,还好可以关闭;转轴用了一年半就已经坏掉了,太垃圾了;声音小,基本没什么用,就是两破喇叭的感觉;

总结

不值得推荐,还是加点钱买好点的吧,用了一年多才来评价,有点晚了,估计产品都已经退市了;上一个笔记本买的是海尔的,用了四年基本没什么问题,本以为富士通会比海尔在笔记本方面专业些呢

发表于:2014年11月28日 01:49 9赞 评论
ZOL济南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299元

时间:2013-4

地点:山东 济南

外观:8续航:8速度:4屏幕:2散热:10性价比:6

最满意

造型不错,散热非常好,比之前用的任何笔记本散热都要好,大夏天的不用散热垫也没事,反应速度还可以,自己加了内存,反应速度挺快的了。

最不满意

屏幕烂到极点了,为了屏幕差点扔了这个电脑,无奈自己买了一个三星显示器,外接笔记本用。

总结

总体来说,值这个钱,但是看电影多的不要选这个电脑,当然,现在已经停产了。

发表于:2016年01月06日 11:31 2赞 评论
onlyhzm

购买信息

价格:2400元

时间:2013-11

地点:广东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8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做工质量过得去,2年了,用到现在,性能和质量相对于价格来说,我真的没话说!

最不满意

这个价格,也没啥挑的。

总结

便宜,质量好。

发表于:2016年01月04日 08:16 1赞 评论
ZOL上海网友

购买信息

时间:2012-5

地点:上海

外观:6续航:2速度:6屏幕:8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散热不错,不用清灰,运行较流畅

最不满意

电池较差,磨损比较厉害

发表于:2016年12月17日 03:58 评论

千万不要买这个电脑,我一生最后悔的事就是买了它,真的好想把它砸了去,太垃圾了,电脑反应很慢,整机性能真的非常差差差,跟586机子似的,硬盘指示灯一直闪,不知道闪什么,要打开的软件就是打不好,并且,这个型号的主板不支持WinXp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8:48 10赞 2条评论

这款笔记本买来快两年了,笔记本是2013年京东买的。
用到现在,质量问题是没有的,声音很轻,做工还行,整体运行稳定,散热性能特别好。
不过本子屏幕不好,色彩表现差,开机慢,上网速度也不是很快,每次开机都要锁定,不然鼠标飞来飞去,音质差,不适合听音乐看电影。
凑合着用吧,反正价格便宜,表现稳定,对得起价格。最大优点是质量好,散热好,最大缺点是屏幕差,音质差。

发表于:2015年03月17日 06:43 6赞 评论

用着没什么问题,就是2G运存 小点,在京东买了个2G内存条装上,速度好很多,之前做ERP实施一年到现在3年时间,没发生过啥事情!唯一缺点就是没有光驱,但是基本没用到光驱这功能!这产品个人用着挺赞的!

发表于:2016年04月08日 10:31 1赞 评论

最满意

之前一直关注LH531,但是真的不是很满意,唯独喜欢富士通这个品牌,但今天看到了富士通的特色,LH772,LH532,就是不一样的感受,3个USB3.0关机充电,中规中矩的配置,但是不一样的硬件体验,人脸识别自动启动关闭程序,加之可爱的键盘,优异的做工……太多了,逛了好几天终于看好他,太不容易了

最不满意

配置高一点,选择的余地大一些就好了

总结

很喜欢的电脑,个人觉得很合乎我

发表于:2012年06月24日 01:56 10赞 9条评论

最满意

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618在JD上入的,2399元返200元券,实际等于2199元,还送华硕的一个什么礼品盒,具体配置是:LH532 14英寸笔记本电脑(i3-3120M 2G 500G 新核芯显卡HD4000 D刻 蓝牙 HDMI)型动黑,家里普通使用是足够了。接口齐全,性能均衡。

最不满意

家用本做工肯定比不上商务本,而且喇叭外放效果很渣,声音又小又尖,官方的驱动不是很完善,安装时还折腾了一番。

总结

总的性价比不错,自己装了WIN7的32位系统,支持3.0USB(XP下无此驱动和无线网卡的驱动,所以想装XP的慎重),鲁大娘评分3771,算可以吧。

发表于:2013年06月24日 04:39 8赞 4条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