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SHE9050点评

7.0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飞利浦的这款耳塞主打颜色搭配的耳塞产品,此款耳塞多处使用了深色蓝带的设计,更能彰显佩戴者的个性,亮丽而不夸张的设计也让此款耳塞成为了年轻用户的最爱,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是100%。另外,飞利浦的这款耳塞加入了线控的设计,可以支持用户跟手机搭配而又不会漏接电话的设计,可以说也是一款出街用户必备的入耳式时尚耳塞产品。
并且这款耳机兼具了时尚外观设计的同时,出色的佩戴效果和简单的操控的一款中端耳塞产品,在声音的表现上,这款耳塞的表现非常的均衡,既没有浓重的低频表现,中高频也没有过于杂乱的声音产生,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使用的时尚入耳式耳塞产品。除此之外,扁平抗缠结线缆具有抗缠结滑块,确保您的耳机线缆不会缠结。胶质软线,耐用性更高,有助于延长耳机的使用寿命,线缆连接耳塞处的软橡胶可防止连接因反复掰折而受损。一米多长的耳机线缆也足够长,完全可以满足连接台式电脑、手机、mp3等设备的需要,用起来十分方便。

最不满意

暂时没有发现什么缺点

总结

总题来说很不错,时尚大方,出街用户必备的入耳式时尚耳塞产品。

发表于:2013年10月20日 05:38 10赞 评论

放了多久呢?白色部分都发黄了,应该是在仓库里放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旧货。100多就当扔了

发表于:2020年04月13日 03:26 40赞 评论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音效一般,性价比一般。

发表于:2014年09月30日 11:07 1赞 评论

耳机很好。很划算。样子很时尚。音质很好。

发表于:2014年11月04日 05:27 3赞 评论

外观时尚,是我喜欢的类型。推荐大家,品牌的东西还得买贵的,百元下的产品,你想想还有品牌费用呢,商品能好到哪去?

发表于:2014年11月03日 06:17 评论

刚开始听的时候与点失望,声音很闷,现在声音开了感觉不错,物有所值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1:30 评论

飞利浦SHE9050

参考报价:¥199
6条口碑评分评分:7.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