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CT972 Q.Cosy 2点评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第一点,屏幕的效果不错,达到了我的期待,第二点,电池的耐用度似乎没有达到有的网友评论的6~8小时,我用大概4~5小时吧,有时候待机也挺费电,有点失望了,第三点,平板的电源是12V的,不能用一般的充电宝充电,有点让人烦恼了,第四点,平板的使用方向让我一时很纳闷,打开程序界面后发现,平板要竖着看才行,接口却都在下面,充电很不方便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57 8赞 评论

国货还是给力的 就是皮套有点松 电池基本3到4个小时 屏幕非常清晰舒服 手写输入就有点累了 或许是贴膜的原因吧. 摄像头还行,从未死机重启 非常好用 非常满意 遗憾的是USB网络转换器坏的 沟通时错误弄成了OTG线 也就发给我一个OTG线 那就算了 大家都吃点亏吧。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41 3赞 评论

触摸屏不怎么灵敏,电池不耐用,没死过机,一千内也就这样,充电器不好,发烫厉害,一个晚上也只充了百分之七八,好在用别人充电器充电平板没什么问题,客服要我为充电器十来块钱发几十块车费,去广州官方点检测,后就不了了之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51 1赞 评论

平板屏幕不错,运行也很好,唯一的不足就是电池,这是我唯一不太满意的地方. 三四个小时左右 其他的恨的很不错.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56 评论

东西不错,屏幕清晰,期待七彩虹进一步对系统优化,提高运行速度和续航时间。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43 评论

屏幕很不错,续航还好,一般6-8小时足矣;固件有待优化,触摸屏有时不灵敏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36 评论

机子很好尤其是屏幕很赞,就是安卓系统不怎么样,没有优化好,很多软件要下载HD 版本的玩起来才爽。 这个价位很赞!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36 评论

七彩虹CT972 Q.Cosy 2

参考报价:¥899
评分:暂无评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