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C65HD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很少见古铜色的电纸书,非常喜欢。而且是带按键的,有翻页键和返回键,手感不错。

没有买带光的,因为觉得不带光才是EINK,不然就直接用平板好了。

C65是安卓系统的,可以安装安卓APP,不过一般都不太好看,有颜色的界面再EINK上显示都不好,除非找高人去掉背景色之类。

自带的reader直接打开PDF,EPUB,TXT这些都体验很好,也足够了,暂时也不需要装其他的reader。

装了一个官方推荐的邮管家,用来做“推送”的功能吧,平时在电脑上看到什么好看的书,就发到邮箱里,用C65接收下载,用客户端比直接上网页版方便许多。

最不满意

查字典的时候只能取一个字,不能取词语;不过可以自己装很多字典文件,算是优点了;

TTS只有英文,虽然读的狠标准,不过不支持中文,对我没什么用;

总结

还算不错,虽然不是高配,功能也不多,价格也很亲民了,用来看书却是最好,估计用2年完全够了,只要看够50本书就赚回本钱了

发表于:2013年12月17日 11:55 10赞 评论

最满意

安装ireader,开卷有益,智器阅读等安卓软件能完美打开你拥有的所有格式的电子书。市面上没有任何一款电子书可以做到这一点。

最不满意

屏幕分辨率高,导致某些程序界面字体小,看不清书名。但打开后看书可以任意缩放,链接跳转,有图片(公式等),有表格。

总结

好!适宜学生使用,赶紧给孩子们买一个!

发表于:2013年12月04日 12:41 1赞 1条评论

BOOX C65HD

参考报价:¥599
2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