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RV51(8GB)点评

7.8
综合得分
6.8
性价比
6.8
功能
8.8
做工
8.8
外观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7my4gh

购买信息

价格:199元

时间:2015-02

地点:上海

外观:10做工:10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合金外壳,外观精致且美观大方,时尚感十足。操作简单一键录音/保存。高保真录音384Kbps(持续录45小时)。电池续航高,能放高品质音乐且音质不错,外方声音大。有耳机(虽然很普通)。

最不满意

以下仅为个人意见:
1:没有收音机功能(不需要的可以无视)。
2:没有充电器(USB充电,一般录音笔都没有充电器,所以说也可以无视)。
3:对我来说,价格稍微有点偏高(不在乎的超值)

总结

纽曼的品质还是可以的。首选,买了绝对值。

发表于:2015年02月07日 04:43 158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录音很清晰(录水滴的声音都清晰)电源耐用(本人得到了两星期后才充了第一次电)充电快,录音监听、密码保护、声控录音等功能人性化,时间设置一次就一直很准,可与电脑连接,美观气派,纵观录音笔,好看的没几个,这个很好看,镜面设计好评~(颜控、镜子控)听mp3音质好,无杂音,歌名显示完整,很适合听歌、听英语~耐摔,不小心砸了几次,都毫发无损,只有一点轻微凹陷,不影响使用~

最不满意

镜面不宜接触尖锐物体,不知道我的是不是次品,竟然出现剪音现象,(去演唱会现场录音结果剪了十几秒音)TAT……按钮松动,按键音也会录进去,不小心推保存按钮推成关机按钮准备保存的文件就没了,一键录音响应慢,要几秒才开始录……

总结

总体来说很满意,很好的产品,物美价廉,很实在,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5年07月01日 08:09 23赞 评论

用了一个月就无法开机,能不能解决?

发表于:2016年03月26日 12:04 110赞 评论

用了一次就坏了。显示屏不亮,充电时指示灯也不亮,实在不好用。联系到售后服务,却说不能维修。几百元的东西竟然是一次性的,无奈啊!绝对差评!

发表于:2023年03月15日 02:03 评论

纽曼RV51(8GB)

参考报价:¥199
4条口碑评分评分:7.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