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S(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肺腑之言啊!

最满意

骁龙800,1080p屏幕,home键美观,安兔兔34700,窄边框

最不满意

按键松松垮垮的,尤其是照相键,位置不好。电池太不给力了!我上一部手机是联发科CPU,虽说安兔兔只有1万六,但真的很省电。前面这些缺点都能接受,接下来就是个大问题了!因为努比亚使用了老版的内核,所以屏幕不更手,简单解释一下吧!比如我们在浏览网页时,当我们用手划时,屏幕就会滑动,对于较长篇幅的网页,我们会手指快速划一下,屏幕便能一直滑动,但这手机,当你手指离开屏幕时,它很快会停止屏幕滑动。这不是屏幕问题,是内核问题,如果可以刷ROM的话,应该可以解决,不会刷的童鞋像节奏大师这类游戏玩起来不顺手,日常体验也会很差。现在中高端手机都使用新内核,克服这一缺陷,不知道努比亚怎么想的。

总结

如果能买米3的话,还是建议小米,但一定要联通版,移动英伟达CPU发热严重,而且gpu性能不如高通,移动3g更是烂。米3的优势主要是MIUI系统和3000毫安电池。

3条评论 64赞 发表于:201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