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GP20点评

综合得分
9.4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外观不错

最不满意

MHL连结手机太少,下边的调整螺栓不好用,为什么不直接把无线模块带上,多不方便

总结

总体不错,希望再能改进

发表于:2014年05月08日 04:06 6赞 评论

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便携投影。
1. 完美的支持HDMI链接apple tv后使用各种苹果的产品通过airplay投影。HDMI同时支持音频和视频。
2. 内置的双3W环绕音响的效果很棒,一般使用完全足够了。
3. 手机通过MHL连接投影也很方便,打开包包惊喜的发现居然已经附送了MHL到microUSB的线,脸上三星的手机,就可以随便投影。真的很不错。
4. 通过无线模块和电脑上明基的软件投影各种文档也很便利。
5. 风扇声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看片的时候基本会被音响的声音覆盖,所以个人感觉问题不大。
6. 很好的支持三脚架,不过不支持吊装。
7. 冲着前20送dvd来的,希望能送个dvd给孩子看正版光碟。

支持明基的这款产品,目前比较后最理想的便携投影。

发表于:2016年08月05日 02:32 3赞 评论

第一次购买,感觉不错。2.5米的距离能投放100寸影像,同时在2.5的距离观看还是比较清楚,在无阳光或灯光直射的地方亮度还算可以,但颜色偏重。该机没有操作系统,WIFI只是起一个无线连接电脑或手机的作用,而且只有图像没有声音。以下图片是投放100英寸时近距离拍摄的。

发表于:2017年09月08日 02:03 1赞 评论

对比明基和宏碁200流明-1000流明的LED投影仪.最终选择这款。这款性价比比较高。700流明和对比度 100000:1,投影效果比较不错。照片是大约在1米的距离投影在墙上。是白天阴天没有挂窗帘的效果。配件送了wifi卡,比较满意。如果送了VGA线,如果再送根高HD*I清线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6年08月05日 02:32 185赞 评论

杌器虽小,五脏区全,做工精细,画面清晰还行。看大片很爽。3d不知要怎样设置,电脑刷新率只有60,音频输出真的沒有低音,这点很不爽/

发表于:2017年01月22日 02:22 评论

东西不错的,看电影非常棒。但是本人彩虹眼超级敏感啊,本以为LED光源没有彩虹的。但还是能看到。看来没有用DLP的命。准备转投3LCD了。特价买的,有人要吗?

发表于:2017年01月22日 02:22 评论

为什么总是提示有屏蔽词呢??哎~机器是好的,就是风扇声有点大~亮度啥的也有心理准备就无所谓了。关灯效果不错~投130寸很easy。由于京东一直提示有屏蔽词,只能写到这里了~~无语啊~

发表于:2016年08月15日 09:59 评论

现在基本没有看电视的需求,所以卧室一直没买电视,一直想买个投影放在卧室能躺在被窝里看个大片电影或者日本动作片什么的挺好,短焦本来想买1080ST的,觉得灯泡不耐用 机器大 自己懒人一个,不想折腾,就想买个微投,还是想选择明基,正巧GP20出来了,虽然GP10 4299 但是买新不买旧,加上还有礼品相送,买吧,这次评价也是基本奔着礼品来的 呵呵
机器不错 基本符合要求,小巧 支持输入模式多,手机MHL模式挺爽的,我的Z1利用率大幅提高了,就是噪音有点大,不过放映视频后没什么影响。 给个好评吧,

发表于:2016年08月08日 01:13 1赞 评论

使用过程中图像清晰度可以!!PPT文件支持一般,个别文件打不开!视频比较挑,网上下的视屏只有一半能播放!声音外放效果一般!无限投影只能用复制,用扩展暴风影音视屏放不了。

发表于:2016年08月03日 04:57 1赞 评论

关注LED投影机很久了,每次都被鸡肋的亮度纠结着,不买日本货是前提,无意中在手机上看到GP20在秒杀,查询相关参数以后,发现性价比不错,收到机器第一时间进行了测试 ,现在的亮度已经不比传统灯泡的投影机差了,晚上看的效果很非常不错,又是民族品牌,唯一的遗憾就是无线投影好像只能投4:3的影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设置有问题!

发表于:2016年08月12日 01:49 2赞 评论

小巧是优点,亮度也还行,无线同屏是垃圾,外置usb无线,app多年没有更新,完全不支持iPhone5以后的iOS,在新ios版本下,app直接闪退,本来冲着无线同屏买的,为了无线同屏只好再去买个电视盒子

发表于:2017年09月08日 02:03 评论

对比明基和宏碁200流明-1000流明的LED投影仪.最终选择这款。这款性价比比较高。700流明和对比度 100000:1,投影效果比较不错。照片是大约在1米的距离投影在墙上。是白天阴天没有挂窗帘的效果。配件送了wifi卡,比较满意。如果送了VGA线,如果再送根高HD*I清线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7年09月08日 02:03 1赞 评论

订单到送货速度很快,送到后马上试机,亮度和色彩不错,做工设计蛮出色的,配无线卡比较方便,不过用无线连接有时候有点卡和信号,总体还是不错的一款投影仪,二九九九价格还是蛮实惠的,有时间看看3D电影效果怎样。

发表于:2017年03月08日 05:10 评论

明基GP20

参考报价:¥4599
13条口碑评分评分:9.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