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双4G)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卡槽
电池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跑分测试
综合测试
图形测试

魅族MX4(双4G) 拍照测试

—— 解析1

        没有拍月亮也没有拍银河,虽然没有用这些能够赚到眼球却不实用的功能去证明MX4的拍照能力,但在发布会上白总还是用了大段的时间去介绍了这款机器的镜头,MX4的主镜头像素数提升至了2000万。

       从之前的800万到现在的2000万,MX4的主镜头像素数相比MX3提升了1.5倍,并且这是在保证传感器1.2μm像素间距不变的基础上做到的,这块1/2.3英寸的传感器来自于索尼公司,具体型号为IMX220。

       这颗镜头模组经过了索尼Xperia Z系列旗舰产品的验证,理论性能方面毋庸置疑。除此之外,魅族还配备了一颗能够更好调控照片白平衡双色温LED补光灯。至于相机应用部分,Flyme4也对其进行了调整。

       新相机应用的界面设计遵循系统整体UI的风格,简单的图标勾勒极大限度的保证了取景框的面积(2000万会有黑边),用户通过滑动就可以选择自动、手动、美颜、全景、光场、夜景等不同的模式进行拍摄。

 

       新加入的“条形码扫描”算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新功能,在扫描商品的条码后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显示商品的信息和价格,这也正体现了在系统部分所说的内容,用最精简的系统去整合丰富的第三方服务应用。

       样张部分。在2000万像素模式下,没有任何防抖技术的MX4所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并不理想,在降低分辨率至800万情况明显好转。 另外MX4的相机自动模式白平衡调教有些不够精准,微距拍摄效果很令人满意。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