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ME7510KG

整体外观
整体
按键及接口
屏幕介绍
屏幕效果
性能测试
图形测试
软件测试

华硕ME7510KG 整体

—— 解析1

       华硕由电脑主板业下山,随着电脑业在上世纪九十年的的蓬勃发展,华硕也经历了自己发展最为迅猛的阶段。现如今,华硕涉及平板电脑,如同其在笔记本产业链所标志的一样,旗帜鲜明的产品线划分使我们一幕了然。平板电脑也模仿了这样的做法,由此便诞生了MeMO Pad和Fonepad等一类根据产品功能定位不同所带来的系列划分。

全面超越?华硕7英寸ME7510KG PK 红米
华硕7英寸ME7510KG PK 红米

       华硕MeMO Pad HD7 ME7510KG是华硕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脑,通过其名称构成也能够了解到这是一款支持通话功能的7英寸平板电脑,这也是华硕推出的首款支持WCDMA双卡双待的平板电脑。与以往一样,华硕将其具有的雄厚科技与上产实力融入到了这款产品之中。优质的外壳用料材质与精细的制造工艺,无疑不体现在了ME7510KG身上。华硕凭借十几年的工艺制造底蕴,比起小米的红米要更具水准。小米一直以来推崇的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也在不断的被自己打破,参差不齐的产品做工也一直被不少消费者所诟病。

全面超越?华硕7英寸ME7510KG PK 红米
白色质感背面工艺细腻

       回想华硕从诞生到现在发展的这十几年,华硕这个信息产业的巨擘,从板卡做起到现如今的世界第一大主板生产商,十多年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从一个专业的自有品牌,到营销全球的国际3C品牌,华硕自始至终都坚持不可妥协的质量与创新。

       在中文命名以“华人之硕”为期许,而英文命名的灵感则来自希腊神话中的天马“PEGASUS”,其象征着圣洁、完美与纯真的形象,代表着华硕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华硕在任何领域对产品的高品质追求都是孜孜不倦的,这是无疑是广大用户的福音。考虑到这些因素,选择华硕可能比选择仍处在起步阶段有些地方尚未成熟的红米来说更有底气。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