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F2A78M-DS2(rev.3.0)点评

综合得分
9.5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用着不错,有升级空间。

发表于:2014年08月12日 11:13 24赞 4条评论

为小机箱专门挑的,刚刚好。不过因为是78的芯片组,不支持原生USB3.0,在装系统时需要注意。此版只有两个USB2.0和两个USB3.0,在没有装驱动前只有两个USB2.0可以用,3.0不认。我的键鼠占了2.0,外置光驱就没办法用,导致没法完成系统安装,最后舍弃了鼠标。当然,京东的配件基本都没问题,也可以装到机箱之后再装系统,这样机箱的前置USB2.0就可以用了。值得一提的是四个SATA口的分布,不在一起,横竖各两个并且距离很大,非常适合各种机箱结构的硬盘和光驱走线。附件方面很简单,两根线和一片挡板。不得不说,技嘉和华硕同为一线品牌,说明书方面实在有些简陋,似乎与地位不符,就像是复印的,虽然复印的很清楚。总之也算是物有所值,尤其是这种上代芯片组的产品,用料并未缩水。

发表于:2016年07月06日 08:58 3赞 1条评论

3.2版的主板,支持挖掘机架构 ,FC版的bios,支持的cpu可以去官网查。

发表于:2017年09月13日 01:22 1赞 评论

小主板,但功能齐全,用料好,10年前的技嘉主板还能用,所以一直买技嘉

发表于:2017年09月13日 01:22 评论

技嘉F2A78M-DS2(rev.3.0)

参考报价:¥499
4条口碑评分评分:9.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