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GP541CN/B(黑)

索尼SGP541CN/B(黑) 周边扩展

—— 解析1

周边配件齐全 全面支持NFC互联

  周边配件方面索尼一向都考虑的很周到,为了满足商务用户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索尼平板电脑 Xperia Z2 Tablet 为用户提供了多款专属配件,其中包括有键盘、底座和遥控器三大类。目前中国索尼官方网站还没有相关的信息和具体价格。

  此外,编辑在索尼的官方网站上发现,在标准包装清单中3G(SGP541CN)版本比WiFi多了一款索尼MH410c耳机,这款耳机支持线控能够,并在重低音方面表现比较出色。

索尼评测
3G版本与WiFi版配置上的不同

★底座:(底座DK39、蓝牙音响底座BSC10)

  对于大尺寸索尼Xperia Z2 Tablet而言,在脱离双手后就需要有底座的帮助,索尼为此提供了底座DK39和蓝牙音响底座BSC10两种配件。底座DK39支持充电功能相对比较单一,而蓝牙音响底座BSC10外观时尚小巧并支持NFC连接,10米以内用户可以将平板电脑或者索尼智能手机内的音乐无线传输到音响播放,在家中享受高质量音效体验。这款配件还支持语音电话功能,用户可以连接索尼智能手机,接听电话并可方便调节音量。

索尼评测
BSC10蓝牙扬声器底座

索尼评测  索尼评测
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的蓝牙音箱

★蓝牙键盘保护套(带键盘保护套BKB10、蓝牙键盘BKC50BT)

  键盘保护套是必不可少,该机为用户提供外壳共有两种款式,分别是带蓝牙键盘保护套和平板电脑保护套。原装蓝牙键盘BKC50BT,支持NFC连接,采用巧克力键盘颗粒,敲击手感比较舒适。此外,针对平板电脑的使用功能还设计有实用的快捷按键,以尽可能帮助用户提升办公打字效率。

  而带键盘保护套的BKB10,是在拥有原装蓝牙键盘BKC50BT基础上,还有增加有平板支架以及保护壳功能,使用起来和传统笔记本没什么两样。此外,键盘底座是可以与保护套分离开的,在键盘右上角提供有Micro USB充电接口。

索尼评测
原装蓝牙键盘BKC50BT

索尼评测  索尼评测
键盘底座细节

索尼评测
带键盘保护套BKB10

■底座重量:外套390g+键盘200g=总重量590g

■充电方式: Micro USB

■蓝牙支持:Bluetooth: v3.0

■续航时间:省电模式可支撑3个月

★遥控器BRH10

   索尼Xperia Z2 Tablet可选配的周边设备还包括有遥控器BRH10,这款遥控器看上去颇为上档次,外观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银色的镭射圆环方向键手感相当出色。该该遥控器功能方面是一大看点,支持多媒体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实现便捷的影视娱乐操控,将平板与大尺寸电视相连后,浏览图片、播放音乐和演示PPT都可以轻松实现。此外,遥控器的物理按键数量设定比较合理,基本上与平板电脑功能相对应,一目了然十分易用。

索尼评测
BRH10蓝牙遥控器

索尼评测
蓝牙遥控器可以接听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遥控器BRH10还具备接听的电话的功能,可以配对索尼智能手机。如果有电话进来,即便手机没有放在附近,也可以一键接听电话。遥控器正中央设计有一枚醒目的圆形接听按键,同时在下方提供了话筒,使用方式有点像大家熟知的无绳字母电话机。另外,遥控器BRH10也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用户只需要将遥控器与支持NFC索尼Xperia手机或平板电脑贴近,即可完成配对。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