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F-S 24mm f/2.8 STM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5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10
  • 产品做工 8
  • 外观设计 10

镜头好不好,拿作业来说话

最满意

1、轻便;2、锐度好;3、小巧,包里节约空间;4、全时手动对焦,虽然我从来不用;5、工艺不错,金属接口,前端的遮光罩不突出却遮光和防护性能好。6、对焦快、准、静。

最不满意

好像挺容易进灰的。才一周,已经有灰尘。可能与使用环境有关,我是喜欢在外面跑的人。

总结

总结:
镜头好不好,拿作业来说话。杜绝键盘摄影家,屁话一箩筐,作业没一张。 现在是我使用最多的一个镜头(佳能70D机身,现在手里有EF-S 18-135mm f/3.5-5.6 IS STM套头、EF 50mm f/1.8 STM的痰盂头、EF-S 10-18mm f/4.5-5.6 IS STM广角头、EF-S 24f/2.8 STM饼干头),买来一周多,挂70D和700D试机,拍了不少片子,目前作挂头使用,轻便到可以随身携带。本人对此头甚是喜爱,推荐半幅机朋友想购入广角头的可以入手。这里我就不发图了。要看我的图请于中关村在线摄影论坛佳能EF-S 24mm f/2.8 STM版块中用户名“康苽Kangua”查看!多交流!

1条评论 22赞 发表于: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