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WZ-ZX1点评

9.9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8.4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20)
  • 有图
  • 有视频
zolxling

购买信息

价格:4100元

时间:2014-07

地点:北京

外观:10做工:10功能:8性价比:10

最满意

采用了媲美音响等级的OS-CON聚合物电容 搭配DSEE HX数字音质提升处理器 加上全铝机身 和索尼一贯的精细做工 我果断抛弃了 HiFiMAN801 和 飞傲X5

最不满意

作为播放器来说功能有点过于多了..... 毕竟现在都有手机...

总结

媲美音响等级的OS-CON聚合物电容,这种技术在随身听级的播放器中并不常见。另外产品搭配DSEE HX数字音质提升处理器,可以将压缩的音乐文件提升到最大接近192KHz/24bit的质素,可谓能力超群。这是随身播放器里可以毒到极致的声音~~~ 价格也够亲民

发表于:2014年07月20日 10:31 59赞 1条评论

这款机器可以上网,方便用微信联系,好!它还拥有音乐分析器能将音乐按照不同风格分类管理,播放时还可以按照节奏跳动图片!太强了!

发表于:2014年07月12日 07:10 45赞 1条评论

zx1作为集索尼周年技术为一体的随身听,采用了索尼自家的DSEE HX和S-Master HX技术,高级别的解析度和高级别的信号放大,更便于随身享受高音质的音乐。VPT虚拟环绕声技术确保了zx1的声场,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要我选一款塞子来搭配zx1的话,铁三角的IM系列和索尼自家的XBA系列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5年09月01日 01:04 29赞 评论

无论是高中低音都很优秀,尤其是低音,耳机插孔坚固,外观非常漂亮,容量大,方便储存无损音乐,

发表于:2014年06月25日 09:50 19赞 评论

该机器如果能在充电的时候,继续听歌就好了.能不能升级固件的时候考虑,另外添加歌词不方便。

发表于:2014年09月25日 10:40 16赞 3条评论

这款播放器总体来说不错,可惜我是森海塞尔ie80耳机,效果和索尼原配有差别。醇音技术就是没用,不能开任何声效才好,价格还是高,性价比不好。

发表于:2016年10月19日 09:52 13赞 评论

挺不错的,也没有网上说的像拆封过的情况,做工也不错。总体很满意

发表于:2016年10月19日 09:51 7赞 评论

发货很快,物流很快,全新未拆,正品无误,配上Z5,音质好到爆,智能系统方便操作,外形也好看。这坑没少花钱啊!

发表于:2016年10月14日 10:16 7赞 评论

机器很不错,音质没得说。就是开wifi听歌的话很费电,而且发热厉害。关闭WiFi会好很多,自带的播放器的效果明显好于虾米和蔻蔻音乐。安卓系统有时会卡,感觉像是10年的时候安卓手机的流畅度。不过单纯的作为播放器可以接受。顺便提一嘴,用三星note5手机和zx1对比一下,原来三星note5的音效也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6年10月13日 10:02 2赞 评论

感觉比爱疯6的音质好多了!我是木耳。也能听出来!很明显!缺点就是连个保护膜都没有! 操作有时很卡!对于这是个播放器就不太在意了!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6年10月19日 09:50 6赞 评论

大法信仰,音质非常好,还能使用各种安卓app,唯一缺点就是续航不如ZX100。考虑到ZX100不是智能机系统,不能使用各种在线播放的app,也还是可以接受。

发表于:2016年10月19日 09:51 3赞 评论

老公喜欢的,据说是效果不错,也没试过,这个价钱的东西应该是还不错吧,凑合用吧

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10:11 3赞 评论

第一台刚到货两天出现故障,自动开启进不了操作介面,免费又邮到货第二部至今未出现问题,声音挺满意正品。开启屏状态电池最多使用得2个钟机发烫,不开屏时听歌半天没问题。

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10:11 3赞 评论

新机无误,推力比xk1050果然还是大太多太多,森海hd25 70欧轻松推动无压力,如果能送个膜就更好了。另外真心要吐槽下Sony,送个套子侧面不开口意思是只能装着?

发表于:2016年10月14日 10:16 2赞 评论

推塞子我搭的exk !还不错能满足我的耳朵。推大耳机有点力不从心。

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10:11 评论

等耳机……都说ex1000,我想535。机子不错,好看。音质续航网上太多就不说了

发表于:2016年10月14日 10:16 314赞 评论

入门级的人,所以想先买个中高端,配了个AKG的N20,操作很简单,自己下的qq音乐,试听了一首最近唱听的歌,的确比Apple强太多~美中不足自带的皮套是塞入的,不方便,只好自己配了个翻盖皮套,万能的tb上,这款的皮套都很少见,是不是机型太小众了

发表于:2016年10月14日 10:16 2赞 评论

此次购买过程非常不错。产品已经使用今天,暂时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就有一次出现在锁屏的状态,播放键不能使用的情况。其他的还在摸索,希望不会再出现大问题。总体感觉良好。京东服务给五星,产品给3.5星。

发表于:2016年10月13日 10:03 评论

如果听人声不打开clearaudio 简直没法听,太刺耳了,如果打开了就比较浑厚,听起来人声和声场都往前靠了,听起来就比较飘,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索尼的clearaudio技术不是盖的。但是还需要加强。

发表于:2016年10月13日 10:02 5赞 评论

用了段时间了,感觉还行,声音有渲染。里边那些音效都是鸡肋,还是最原始声音好听。解析度很高。好的音源能听出cd的味道。配的ie80,低音强强联合。开始买的艾利和后来他们推荐这个买的这个那个退了。性价比艾利和高,追求那么点提升这个不错的选择。缺点就是屏幕太耗电。

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10:11 2赞 评论

索尼NWZ-ZX1

参考报价:¥3704
20条口碑评分评分:9.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