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Braava 380T参数

重要参数

  • 产品类别:扫地机器人

    集尘容量:暂无数据

  • 额定功率:4W

    额定电压:暂无数据

  • 控制方式:机械式(一键操作)

    清洁功能:干湿两用

  • 产品颜色:黑色

    产品尺寸:244*216*79mm

详细参数

基本参数
产品类别 扫地机器人纠错
清扫面积 干擦面积:94平方米(使用多个导航盒可达168平方米)
湿擦面积:32平方米(是指在使用多功能清洁垫的情况下为达到最佳清洁效果的清洁面积,此时电池还有电,更换清洁布后可继续清洁,满电状态下可清洁约60-80平方米)
纠错
功能参数
控制方式 机械式(一键操作)纠错
清洁功能 干湿两用纠错
其他功能 两种清洁模式随心选:Braava提供干擦及湿擦两种清洁模式,供用户选择。干擦模式下,使用干燥的清洁布,沿直线干擦地板,清除表面污垢、灰尘和头发。湿擦模式下,使用湿润的清洁布,通过一种特殊的前后来回湿擦方式,清除深层灰尘和污垢。
Pro-Clean专业清洁系统:配置蓄水垫,在清洁过程中持续保持超细纤维清洁布的湿润度,有利于深度清洁。
NorthStar™ 导航系统:NorthStar导航系统的工作原理与室内 GPS 类似,可绘制房间地图,帮助 Braava 擦地机器人追踪走过的轨迹和有待清洁的地方,
引导Braava的工作路径,从而实现快速、高效、有序清洁。
简洁界面操作简单:只有三个控制按钮,一用即会。安装上清洁布,摆放好导航盒,开机按下“干擦”或“湿擦”模式按钮,Braava就会自动清洁房间。
超静音设计:静音马达、软触式缓冲器和缜密的系统设计,让Braava擦地机器人能够在不打扰您的日常活动或睡眠的情况下实现超静音作业。
适用所有硬地板表面:Braava擦地机器人可以清洁所有类型的硬质表面地板,包括瓷砖、地板革、硬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等。
外形小巧,深入清洁:Braava 擦地机器人外形小巧, 因此可以清洁沙发和桌子下面的地板,以及其他清洁工具无法进入的狭小空间。
沿边清洁:Braava擦地机器人搭配完美的沿边技术,可以沿着墙壁、地脚线和边缘清洁污垢和灰尘。
软触缓冲:软触式缓冲器可以缓冲 Braava 擦地机器人与墙壁、家具和其他物体之间的碰撞。避免损坏墙壁、家具及机器人自身。
自动回避楼梯和地毯:遇到楼梯和小地毯,可自动转向。
断点续航:Braava会记住暂停前走过的轨迹,再启动时可继续清洁未完成的区域,做到从哪暂停从哪开始。
自动回到起点:Braava 擦地机器人完成清洁任务后,或电量不足时,会自动回到起点。
快速充电:搭配快速充电底座使用,可在2小时内完成充电并继续工作。
纠错
电气规格
额定功率 4W纠错
电池类型 2000mAh镍氢电池组纠错
充电时间 4小时纠错
工作时间 干擦:4小时
湿擦:2.5小时
纠错
外形参数
外形设计 外形设计:方形
机体表面:ABS
纠错
产品颜色 黑色纠错
产品尺寸 244*216*79mm纠错
产品重量 1.8kg纠错
电源线长 无线纠错
其它参数
产地 美国设计,中国组装纠错
其他特点 软件升级:有新的软件版本可直接升级。
电源管理系统:电源管理系统可随时监控电池的状态,并根据需要启动恢复式充电模式,以全面保护电池,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纠错
产品附件
包装清单 主机 x1
NorthStar导航盒 x1
电池(搭配导航盒使用) x2
多功能清洁垫 x1
Pro-clean蓄水垫 x1
备用棉芯盖 x1
充电器 x1
快速充电底座 x1
白色超细纤维清洁布 x1
蓝色超细纤维清洁布 x1
纠错
加入对比栏 复制表格|复制图文混排表格

*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实际销售产品信息为准;如发现资料有误,请投诉

iRobot Braava 380T

参考报价:¥2999
20条口碑评分评分:8.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