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人E本T8

整体外观
整体
按键及接口
性能测试
整体性能
处理器测试
软件测试
游戏实测
游戏测试
包装配件
配件

E人E本T8 配件

—— 解析1

        E人E本的最特色优势之一就是拥有原笔迹的功能,而这也是很多纸质商务人士在这个电子化时代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从T6时代开始就配备的专业级手写笔,在T8上拥有1024级的压感,并且提供了侧键防干扰开关,能够有效地降低手写笔侧功能按键的误触。


E人E本专门提供了保护皮套 这也是历代产品都具有的特色之一


自带的皮套具备唤醒屏幕的功能 打开唤醒屏幕后屏幕左下方的指示灯会呈现绿色点亮


手写笔依然放置在右侧位置

        此外皮套也是E人E本的一大特色配件,作为一直随机附送的皮套其实已经和平板融为一体,虽然E人E本为用户设计了可拆卸的插槽,但是整体紧实的插槽在拆卸上还是要稍稍费力一些的,而大部分的商务人士对纸质以及书本酷爱,配合皮套能够自然的转接到E人E本的平板之上。助理或秘书一类在打开皮套让老板们签字的时候也能够最大程度的模仿档案夹的感觉。从实用性上来讲,皮套能够有效的保护机身不会被划伤,毕竟几百元的手机都要贴膜带套,几千元的E人E本T8更没有了不保护的理由。


拥有1024级的压感


同时手写笔拥有侧边功能按键 可以在设置中选择打开或关闭 还可以设定打开的特许应用


代替传统的笔记本 将会议记录中的思路灵感等记录下来 共享更加方便

        另外在皮套的背部为后置摄像头提供了抠空的设计,不会影响后置摄像头的拍摄。E人E本T8的机身便携性相较于之前的T7几乎没有变化,然而加入了4G的模块,并且将硬件配置无一例外的升级,而在便携性上没有做出妥协已经算得上是不错的工业设计水准。对比厚实的传统纸质笔记本我们也能够看到其即便是套上皮套之后,依然更为纤薄。配合手写笔的原笔迹功能,会议记录中将灵感,构思等等记录并随时分享,数字办公的时代确实会更加方便,更有效率。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