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N8

整体外观
整体
按键及接口
性能测试
整体性能
图形测试

皓丽N8 整体性能

—— 解析1

        综合对比类测试软件往往在网友的心中都是不够专业的,尤其是以国内超级兔子团队出品的安兔兔系统评测为首。不过安兔兔凭借频繁的更新以及庞大的装机量轻松干掉了老牌软件Quadrant,然后成功登顶。近期的后起之秀是来自Rightware的Basemark OS II,其测试项目非常全面并且获得了业内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


CPU-Z处理器规格参数

项目一:AnTuTu Benchmark

        虽然被网友们戏称为娱乐兔,但安兔兔系统评测这款软件依然凭借其全面的数据库,以及历代版本跑分成绩可被继承对比的特性被众多媒体、用户所采用。那么伴随着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成长,安兔兔系统评测已经从当初的新生代变成了现在的老江湖。目前安兔兔系统评测的最新版本为V4.3,加入了测试前内存清理等新特性。


CPU处理器性能测试软件:AnTuTu Benchmark(图片来自Google play)


安兔兔检测硬件配置信息


安兔兔跑分成绩


安兔兔稳定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