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238C5QSN/93点评

8.6
综合得分
9.3
性价比
8.3
底座
8.3
尺寸
8.3
外观
8.3
面板
9.3
效果
  • 产品点评(42)
  • 有图
  • 有视频
9900qqqq

购买信息

价格:1100元

时间:2015-03

地点:黑龙江 哈尔滨

效果:10尺寸:8外观:8面板:8底座:8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形跟得上潮流,镂空底座,内置边框!无坏点,画面比较鲜艳,,整体画面效果明显超越之前用的的Topview和LG两款液晶显示器!

最不满意

23英寸1080P,字体还是略显小,需要调节字体大小或者用1600x900字体才比较理想!亮度高,需要调低到40-50,即便如此长时间使用眼睛仍会有一定疲劳感,继续调低亮度会让画面感觉变差,治标不治本!左下角有漏光,面板和边框切合不是很紧密,有缝隙!

总结

综合来看是一款优点大过缺点,中等偏上水平的显示器!价格也比较低,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显示器!
但是这款性价比很高本应火爆的显示器点评居然寥寥无几,关注度如此之低,很明显和它的性能不成比例,一开始我以为这款显示器是刚出来的买的人很少的原因!查看了一下发现是去年4月的,快一年了,居然没火起来!
百思不得其解

发表于:2015年03月08日 03:20 3赞 评论
nnd10086110

购买信息

价格:1100元

时间:2014-09

地点:湖北 咸宁

效果:6尺寸:6外观:6面板:6底座:6性价比:6

最满意

老品牌值得信赖,个人感觉非常不错,刚买1个月不到,但使用中效果,成像都非常好。

最不满意

我没发现,期待其他朋友能够发现其不足

总结

1100的价格拿到,实在是亏了.........

发表于:2014年09月14日 11:02 1条评论

买了快一个月了,大屏幕看电影就是舒服,哈哈,还行。喜欢买牌子用得放心

发表于:2017年04月26日 09:41 3赞 评论

这次还是给公司买的,先前的两台华硕显示效果只能说还算满意,就是外观塑料感太强,所以先看华硕,那款竟然比上次的价格还高,另一款899的又没货,只好选择其它品牌。大方向锁定在23寸IPS屏,三星首先被排除,DELL的一直是我的第一选择,无赖价格偏高,外观也没多大的创新,也被PASS,宏基、明基、优派之流,映象不好,不在选择范围内,AOC这牌子性价比很高,国内出货量也颇大,特别在大学生和屌丝中占有率相当高,不过本人对他一直不感冒,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就是不喜欢。最后剩下LG和飞利浦,先来看LG,有几款价格确实不高,但是外观也不出彩,这货早在十几年前的一款物理纯平(好像还是国内的第一款,而且当时好评如潮)曾深深吸引过我,不过对没买过的品牌,总有点不放心,再看飞利浦,238C5QSN,超窄边框,极具个性的底座很是抢眼,1049的价格也能接受,再加上前几年帮亲戚买的一款20寸到现在还在服役中,让我对这个品牌有些好感,算了,选多了很累,就她吧。
这是我写得最多的一次评价,欢迎记者,唐僧拍砖,所有一切我都照单全收,呵呵!对了,我的订单号是1852676150。

发表于:2016年07月28日 09:42 1赞 1条评论

特别漂亮,色彩好,陪着mini无敌了!以后再买就买更大的,用着更爽哈哈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4 16赞 评论

尺寸正好 比以前的老显示器强多了 做工确实一般 显示效果挺好 各个角度都很清晰

发表于:2017年06月21日 10:05 16赞 评论

送货速度没我想象的那么快,但是东西很不错,非常喜欢

发表于:2017年06月21日 10:04 2赞 评论

边框没有图片上那么窄,显示效果非常好,没的说,随机送DVI线,总体来说这个价格非常值

发表于:2017年06月19日 09:57 评论

完美,赞赞赞 大显示器用着就是舒服。物流还快。剩下的就是用来凑字数的。总之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7年04月26日 09:40 评论

底座略有晃动,漏光,无坏点暗点,之前一台aoc的和飞利浦234C5的都因为漏光退了,懒得折腾了凑合用吧

发表于:2016年07月28日 09:43 评论

显示器不错,还算满意,无坏点,色彩看着眼睛没有不适,使用中,暂时没什么问题,让时间来检验!

发表于:2016年07月28日 09:43 评论

显示器外观很不错,由于电源模块和显示器分开了,显示器基本没什么温度;色彩也很不错,就是随机的软件不怎么好用。
另外,显示器的屏幕有点松动,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都这样。

发表于:2016年07月28日 09:43 14赞 评论

京东的快递真是没得说,一个字就是“快”。宝贝刚收到,目前都很满意待观察一段时间再追加评论。在京东购物买的就是服务,就是放心。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5:54 评论

虽然是AH IPS面板,但觉得也就是个噱头,实际显示效果还不如之前的LG IPS224,如果打开睿彩模式,色彩就太鲜艳了,受不了,唯一优点是对比度高,看夜景的时候起码能看清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3 1赞 评论

我看见别人的评论说是VGA线,结果我这里变成了DVI线了。害的我又买了条VGA线。

发表于:2017年06月23日 09:51 评论

用了四个月才来评价的,质量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安装很简单,效果非常好。关键就是京东买东西,又快又放心。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4 评论

质量很赞 比之前的显示器好太多。ips面板优点颜色好可视角好 缺点亮度稍微高些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4 评论

外观漂亮大气,货真价实,大品牌,京东服务很棒,尤其送货员樊师傅认真,细心,表扬一下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3 402赞 评论

在京东买第二台了,整体不错,第一次买的有坏点,这次没有坏点了。但是漏光问题依然存在。总体还是挺满意的。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3 评论

用下来不错,显示器测试过,无坏掉,但是漏光还是有,IPS通病,不影响使用,外侧框架有点松

发表于:2017年06月21日 10:05 6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飞利浦238C5QSN/93

参考报价:¥990
42条口碑评分评分:8.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