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H60-L01/移动4G)

荣耀6(H60-L01/移动4G) 整体外观

—— 解析1

    华为荣耀6采用5英寸屏幕设计,搭载了来自海思的麒麟920处理器平台,CPU部分为四核A15+四核A7的big.LITTLE架构,GPU则换做了ARM的Mali-T628四核,搭配3GB内存;同时荣耀6采用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华为自己的智像引擎。得益于4G Modem的支持,华为荣耀6的最高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00Mbps,是3G(21M)的14倍,4G(Cat4)的2倍。

    机身背面华为荣耀6采用了隐约可见的3D炫光纹路+菱形钻石复合纹路设计,整个背面类似玻璃镜面质感,与Ascend P7的感觉相得益彰。背部华为荣耀6也搭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配备两颗LED闪光灯;从外表来看并非双色温配置,因此仅起到提高闪光灯亮度的作用。荣耀6的背部设计——包括摄像头、扬声器以及logo等的位置——都与P7相似。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