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H60-L01/移动4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6.0
  • 性价比 6
  • 性能配置 4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6
  • 屏幕效果 4

一周试机体验有感,略感遗憾

最满意

1.开启省电模式确实效果卓著 2.相比较而言,自带的垃圾软件算少的,而且很多可以卸载干净。3.手机信号、wifi信号确实要比其他品牌的强,至少比三星强 4.玩游戏依然发热,但不会觉得烫手,虽然这不算是明显的优点,但至少华为在功耗方面下了工夫。5.购机自由,至少不用被所谓的饥渴营销束缚。题外话:不过网购要被捆绑套餐,那个耳机不是一般的烂。

最不满意

1.屏幕真的是不入流,如果你用惯了三星之类,荣耀6这个暖屏和亮度会让你大失所望 2.开启亮度自动调节的时候 屏幕会出现闪烁的现象,但不算严重,可以关闭该功能解决。3.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如果你不刷其他rom,荣耀6你基本别指望可以root(网上很多都是骗人的,即使有也不是完美root),好在系统本身预装了简单的优化程序,稍作弥补。4.系统优化有待提高,卡顿现象比较明显。5. 个人感觉5寸屏感觉小了。

总结

如果是对于信号要求很高,玩机不深入,追求省电,支持国产,可以选择此款手机。
但如果你游戏为主,对于屏幕表现要求苛刻,还是建议选择其他品牌。

11条评论 235赞 发表于:2014-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