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7 Max(NX505J/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6
  • 拍照效果 10
  • 屏幕效果 10

感觉国产手机还是进步很大

最满意

在x宝多花300买的,原来用着iPhone4和联想p780.以前也用过p770.所以现在要一个屏幕大点的,再考虑双卡双待,考虑了很多机子,最后选大牛3,因为全网通,屏幕和硬件配置不错。到手后,屏幕很不错,触摸也灵敏。运行速度真不是盖的。本人拿到的机子完美屏,没出现死机,安兔兔跑分34500.重力感应和nfc都有,出厂的时候已经贴膜。照相功能还算可以,手机拍摄也就那样了。

最不满意

电池还是小了点,不能更换电池。另外太薄,拿着感觉割手,没有金属边框,已在tb定购了金属边框。为了性价比这次购机向外观妥协了。出厂贴膜刚开始用手感不好,使用一天后手感方好。

总结

个人从不相信国产机到接受国产机,感觉还是进步很大的,尤其是性价比很高,两千就可以获得顶级配置。真没必要多花一千多买三星的。其他华为等牌子当时也考虑过,只是没拿准以后用那一家的4g,所以入手全网通4g的努比亚。

评论 2赞 发表于: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