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 15-K105TX(K2N93PA)点评

8.7
综合得分
8.3
性价比
8.3
续航
8.3
屏幕
8.8
散热
8.8
外观
9.7
速度
  • 产品点评(93)
  • 有图
  • 有视频
ZOL南区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4999元

时间:2014-08

地点:江苏 南京

外观:8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外观好看,键盘背光灯漂亮,音效比普通本好不少。玩大型3d什么nfs18特效全开比较流畅,没有另买散热器温度正常,退出游戏散热很快。在不玩游戏的情况下温度噪音都很理想,开一天也不热

最不满意

颜色和样品有偏差,买来是银灰色,在电商看到的都是银白色。

总结

不错

发表于:2014年08月09日 08:57 61赞 15条评论
syadfe

购买信息

价格:4900元

时间:2015-4

地点:福建 宁德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8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使用了4个多月了,感觉很不错,同学都说好。音质超级棒,4个扬声器,其中有2个是低音炮。4核8线程2GHZ i7 cpu,可睿频至3.2GHZ,处理器很强悍,使用ps编辑图片,pr编辑视频时处理都很快。背光键盘打字很方便。1080p屏幕,色彩鲜艳,显示清晰,但是可视角度小。外观挺漂亮的,c面是铝合金,触摸板大,无鼠标时用着很方便,散热还可以,夏天使用时,除了玩游戏,一般保持在50℃左右,玩游戏时温度就高了,但只要不是玩变态烧机游戏,画质特效不全开,温度一般保持在80℃以下。开机很快,win8.1时开机17s左右,升级win10后11s。玩大型游戏只要画质特效不全开最高,默认状态下也很流畅,没感觉卡顿。

最不满意

现在好多第三方软件与高分屏不太兼容,放大显示比例字体会模糊,不放大显示比例字体有太小,1080*1920的屏幕,可视角度有点小。

总结

使用了4个月,感觉很好,性价比高,很给力,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办公都很不错,很满意。

发表于:2015年09月09日 11:29 135赞 11条评论

外观:2续航:2速度:8屏幕:10散热:6性价比:4

最满意

性能好,省去了独显,适合我这种不玩游戏但工作对CPU要求高的用户

最不满意

硬盘一般,应该加ssd

总结

拆掉光驱,加一块128g的ssd,那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5年03月25日 11:12 1赞 2条评论
hamsterlover

购买信息

价格:7599元

时间:2015-1

地点:上海

外观:10续航:6速度:10屏幕:8散热:8性价比:6

最满意

音效很好。指纹识别软件很好用。散热没有惠普传闻中的那么差,i7标压的cpu玩2k15和极品飞车17最高不超过75度。外观确实很好看,厚度由大变小同时d面设计成黑色至少在视觉上给人很薄的感觉。做工也不错,c面是金属面摸起来手感很好,背光键盘也很时尚。整个机子用下来跑的挺快,虽然是机械硬盘但是软件游戏啥的接近秒开,虽然可能跟cpu也有一定关系。

最不满意

风扇转速最大时声音比较大。买的是镜面屏,光线强时反光厉害。有时候wifi会不稳定,虽然很少,就是会一段时间网速突然变慢,应该不是网络的问题,因为我另一台pavilion g4就在旁边连的很快。但因为没大影响现在还没去过售后。除此之外,如果仅作为游戏本,价格贵。

总结

外观党的福音,性能也不错,虽然如果仅作为游戏本的话略贵,但不差个五百块钱的可以入手。

发表于:2015年03月01日 09:55 66赞 6条评论

外观:8续航:8速度:10屏幕:8散热:8性价比:10

最满意

5000以内i7 4750HQ外加8G内存知名大厂品牌

最不满意

核显5200大约相当于gt 740m

总结

i7 4750HQ,对于希望5000 15寸上标压i7 8G内存并且知名品牌的人来说挺不错的选择,比如经常需要视频制作压片之类。核显5200lol这种网游没问题,单机游戏1024x768最低画质也能玩儿不少。记得ENVY 15系列屏幕亮度够高,虽然不是IPS屏,但也属于TN中质量不错的。镁铝合金外壳+4芯4800mAh电池+2.3kg体重……关键是知名大厂5000内就能上标压i7和8G内存的貌似也只有这个了?综合对比下来买联想小新还不如买HP小苍

发表于:2015年05月03日 10:56 58赞 6条评论
sina_q8728k5812

购买信息

价格:6450元

时间:2015-03

地点:重庆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8散热:8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能不错,鲁大师能跑13000多

最不满意

刚入手,运行电脑,右下角经常会有滋~~滋的响声,虽然不大,但是能听到。不知道是不是我这电脑有问题

总结

外形不错,性能也不错

发表于:2015年03月08日 10:55 579赞 1条评论
ZOL深圳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4699元

时间:2014-10

地点:广东 深圳

外观:8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散热好

最不满意

我国庆买的,才买来两天时间,看到有闪屏,短短几秒闪屏,几分钟闪一次,不规律的闪,请问你们买了之后有发现这个现象吗?

总结

我国庆买的,才买来两天时间,看到有闪屏,短短几秒闪屏,几分钟闪一次,不规律的闪,请问你们买了之后有发现这个现象吗?

发表于:2014年10月07日 01:14 19赞 7条评论

最满意

大内存,高端U

最不满意

不知散热如何,触摸板会不会容易勿碰

总结

同价位无可媲美,神州都不行。虽是集显,性能直逼N卡650

发表于:2015年06月18日 06:35 16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散热超级无敌玩lol几小时也就55多左右,魔声特喜欢,音乐

最不满意

指纹解锁开机有点慢,

总结

很喜欢的机子,惠普

发表于:2015年04月16日 04:04 10赞 2条评论
杨大炮

购买信息

价格:4700元

地点:宜昌

外观:10续航:8速度:10屏幕:6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1、音质非常好
2、英雄联盟,炉石传说一些基本的游戏不在话下,完美运行,玩着还可以很流畅的切换任务看视频,听音乐……
3、外观,金属的,很舒服,键盘做的都很出色

最不满意

1、屏幕没有那种玻璃屏幕看的舒服
2、有几次系统崩溃重启,可能是因为win10原因

总结

用了一年了,音质非常好,现在用着win10系统,开机10秒左右,很快,是一款好机器,该有的功能它都有,虽然不是独立显卡,但是性能也不差!

发表于:2016年12月30日 12:55 4赞 评论
qq_f783k4g76i11

购买信息

价格:4300元

时间:2014-12

地点:重庆

外观:10续航:10速度:6屏幕:4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散热效果超好,电池续航时间长,外观借鉴的苹果本设计,简单大气,我挺喜欢的

最不满意

为什么看电影那么模糊,分辨率明明不低的。win8.1系统兼容性不好,等过了包换期果断换成win7

总结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4年12月12日 03:10 4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玩大型游戏很流畅 而且散热很好 机身不会太热

最不满意

指纹解锁有些问题 总验证不上

总结

一款很好的游戏本 我喜欢

发表于:2014年10月02日 09:23 3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玩一大型游戏不会卡,显卡非常好,外观和苹果电脑值得一比。

最不满意

机子里面声音有点大不过运行一会就好一些。

总结

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本

发表于:2014年12月29日 09:19 2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显卡给力 背光实用 晚上开了背光屏幕衬托得屏幕不再那么刺眼 指纹鸡肋 一般要刷两三次才能识别 用了几天就停了 键盘挺好 不要求什么手感 我玩游戏也挺好用 beatsaudio觉得无所谓 反正我只要求能出声就行 音质什么的我没要求 数字小键盘很好用 这方面14寸的就是不方便 F2-F12都是快捷键 直接按就行 玩游戏20分钟掉20%电量 满电能玩100分钟 不玩游戏能支持一天

最不满意

开机慢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设置好 从按下开机键到完全能操作至少要一分钟 关机也慢 也要等一分钟 低电压果然不给力 有时粘贴个文件就无响应了 静音键从买来就有点接触不良 没碰它就自己静音了 有些不爽

总结

原价5299 官网做活动4800入手 很超值 相比之下同样的价格比k031tx的840m的显卡划算多了

发表于:2014年11月09日 09:52 1赞 评论
kingme6922

购买信息

价格:4699元

时间:2014-10

地点:广东 深圳

外观:8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散热好

最不满意

我国庆买的 才买来两天时间 看到有闪屏 短短几秒闪屏 打开程序就会闪 退出程序也会闪 去售后也检测不出来 烦躁 把电池取下来 插电源却是正常的 请问你们买了之后有发现这个现象吗?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谁能帮帮我?

总结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谁能告诉我解决这个问题

发表于:2014年10月07日 01:16 2赞 8条评论

外观:10续航:8速度:10屏幕:8散热:6性价比:10

最满意

电脑配置很棒

最不满意

屏幕分辨率低

总结

性能没话说,大赞

发表于:2015年11月19日 02:05 2赞 1条评论
ZOL宜宾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4999元

时间:2014-8

地点:四川 宜宾

外观:6续航:4速度:8屏幕:4散热:4性价比:6

最满意

运行还算流畅,平时不玩游戏,就上上网看电影

最不满意

浏览网页无缘无故花屏,屏幕颜色不正常还带闪,重新开机问题依旧,进BIOS效果一样,估计是该死的840显卡坏了或者屏线坏了

总结

这质量保修我不得不佩服厂家,刚过保修2个多月,而且2年保修不包括显卡

发表于:2015年11月25日 06:17 1条评论
薛定谔的喵喵

购买信息

价格:4500元

时间:2015-6

地点:山东 泰安

外观:10续航:8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双显卡,一般游戏都流畅运行。指纹识别,背光键盘。散热很好hp coolsense系统,beatsaudio音效,指纹识别方便,铝镁合金掌托手感好。做工精细。

最不满意

信价比不占优势。

总结

细节很好,指纹识别超方便。惠普 coolsense系统很好,凉爽。惠普金属掌托手感极佳,beatsaudio音效极佳,GT840显卡+intel核心显卡性能很好,平时不太爱玩游戏。另外HP的e管家没的说,凌晨出了问题也给调整好,服务没的说。

发表于:2015年07月02日 04:30 3条评论

外观时尚,性能强劲,玩游戏体验不错。制图处理效果也不错,综合性能好,推荐。

发表于:2015年03月20日 09:46 35赞 24条评论

还好吧,就是屏目真心觉得不怎么样可视度太差了,稍微一动身子看着就偏白。还有就是想一请较一一下就是在空白桌面击右键很久才会有反应应该如何处理??

发表于:2015年01月19日 10:26 31赞 3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