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5(电信4G)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卡槽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游戏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跑分测试
综合测试
CPU测试

三星W2015(电信4G) 整体外观

—— 解析1

       虽然机身尺寸上并不像三星旗下的Note系列那样一眼就可以看出其旗舰属性,但出于定位,三星W2015从配置上说却毫不逊色;翻盖双Super AMOLED屏的设计就非常特立独行,而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运行内存。 

       此外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与Note 4相同;软件方面该机还加入了S健康,心率监测等功能,网络方面支持中国电信天翼4G。

       整机依然以黑色以及玫瑰色为主色调,既高贵又尽显低调;金色点缀于前后面板的边框以及转轴部分,黑色则主要以仿皮材质的边框、按键来体现。工艺上三星W2015采用钻石级精工打磨的玫瑰金主色机身设计,侧面轮廓硬朗,正面清晰明快的边缘相得益彰。

       不同于W2014仿皮材质的后壳,三星W2015则采用了金褐色条纹相间的设计;材质的处理十分顺滑,摸起来也颇有几分皮质的质感。功能上后壳部分设计有顶级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与三星Note 4这样的旗舰配置相同;此外还搭配又闪光灯以及心率探测器等等。

       底部的天翼4G标志则意味着这是一款支持电信4G LTE网络的机型。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