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仕达无极3振动方向盘 PXN-V18S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下了dirt3,感觉非常棒,每一把第一名,当然是新手模式,手刹脚刹都用得少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10:03 6赞 评论

虽然不能个G27什么的比~不过用来玩欧卡也总比用键盘强~自己用把带缠了~颜值和手感瞬间爆表有木有~这个价位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10:03 18赞 评论

方向盘尺寸略小,但不影响驾驶感受。可以自动回舵,力度类似于汽车液压方向盘。档位不是h型的,有点类似手自一体的那种变数杆。刹车,油门仿真度不错,很线性。但二者前段都会有虚位,这个应该可以进行设置。拨片换挡很爽,幅度大易操作。
驾驶感受:代入感很强,虽然较真车差一些。但玩游戏还是不错的。延迟倒是没感觉出来,不过从键盘过度到方向盘会有些不适应。习惯了可能会得心应手一点。由于是左右各90度的,和真车驾驶不太一样。总感觉过于灵敏。有时习惯性的打一下方向盘,游戏里的车子就会失控了,呵呵。慢慢练习吧。
有的游戏设置上可能无法识别,可以按mode切换一下就可以了。
对于这个价位来说,这款模拟器总体感觉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7年03月21日 10:15 2赞 评论

玩的极品飞车9前几天不会设置,技术人员教了我就会了,设置好非常好用,没买错,关键物美价廉

发表于:2017年08月24日 11:58 2赞 评论

刚买回家,用电脑初步试了一下,感觉很好。就是吸盘吸不到我的电脑桌上,一打方向就换位置。

发表于:2017年08月24日 11:57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