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owerVault MD3800F(单控,1TB*4)点评

综合得分
6.7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产品最高支持八台服务器,性能可达到6Gb/s。可容纳多达12个3.5寸硬盘,采用4GB缓存,支持SSD硬盘,性能为上一代产品的两倍。采用全新的企业级MD Storage Manager软件进行管理。

最不满意

价格太贵了。

总结

是一款模块化磁盘存储阵列,为面向关键型应用提供了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发表于:2011年11月24日 09:42 5赞 评论

最满意

是基于以太网的iSCSI磁盘阵列,传输速率特大,做工也非常好,存储容量也很大,产品提供卓越的系统可扩展性,以满足超出预计的业务需求,非常适用于整合客户的多台服务器数据整合和虚拟化环境。阵列可以容纳多达十二个3.5寸硬盘,标配3个SAS 600GB 15K 3.5英寸硬盘。非常适合部署在重视每GB成本的环境中。

最不满意

价格太高了,性价比一般。

总结

拥有更高性能、更绿色、更易管理、功能更强大,是新一代ISCSI SAN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于要求高可用性的虚拟化环境中的入门级存储整合。

发表于:2011年11月26日 09:29 12赞 评论

最满意

具有不错的可扩展性,列最多可支持64台物理服务器,可以在统一阵列中混合使用3.5英寸和2.5英寸硬盘,最多容纳96块硬盘。

总结

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的光纤存储产品,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支持硬盘混插,易用性方面大大提高。

发表于:2011年11月26日 08:42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