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魔浪U5点评

9.8
综合得分
10
便携
9.5
兼容
9.5
舒适
8.5
性价比
10
外观
9.5
音效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lym731552206

购买信息

价格:199元

时间:2014-11

地点:浙江 宁波

外观:10音效:8舒适:10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8

最满意

整个耳机小巧轻便仅有12.8g的超轻重量,防汗水、防尘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天生贴合耳廓,适用运动者长期佩戴,小巧玲珑的体积,赋予运动感的设计,采用先进的主控芯片,拥有双电池供电,具有独特的磁铁吸附设计,还有NFC功能,更是还有专属的APP应用,具有计步功能,具有蓝牙立体高保真。

最不满意

不过希望官方的APP尽快完善,目前还在测试版本。

总结

很不错的一款蓝牙耳机。

发表于:2014年11月20日 10:55 37赞 评论
lt5okb

购买信息

价格:168元

时间:2015-01

地点:北京

外观:10音效:10舒适:8兼容:8便携:10性价比:8

最满意

乐性不错,音色均衡丰满。设计出彩,魔音跑道的音乐电台信息量超大。

最不满意

充电时无法使用;运动耳挂偏硬影响舒适度、密封性;打电话时耳塞不具备监听功能。

总结

魔浪U5潮爆音质还是相当出彩的,尤其是在收听魔音跑道里的音乐电台的时候,高中低频比较均衡,音色比较丰满,有些耳油的感觉。耳塞封闭性好,舒适度一般,运动耳挂偏硬,就个人而言影响耳塞的密闭性,音质就会打一些折扣,另一点就是作为运动蓝牙耳机听诊器效应还是挺明显。蓝牙连接直线极限5米,考虑到耳机并不太大,这点还算不错。用USB专用充电器充电快(一小时能充满),续航还可以(连续播放四到五个小时,中段电量坚挺,两端跑电比较快)。充电时会自动断开蓝牙,这在连续收听、播放、看直播的情况下显然就成了短板。跑道里的电量显示不太准确,只能作为基本参照。魔音跑道不支持专辑播放,找歌伤神吶,希望APK后期完善。耳机的设计不错,带磁铁的设计既安全实用也是装逼利器。因为才上市不久,潮爆U5的性价比不算突出,打电话时听不清自己说话挺怪异的,加之耳塞严重阻隔外界声音(开车建议还是使用单耳式蓝牙耳机比较安全),不过就衡量这款蓝牙耳机的乐性、外观、便利性等主线来说还算优秀。

发表于:2015年01月16日 01:41 13赞 评论

最满意

非常简单,轻便,音质不错,我不是很专业,但是我很喜欢~

最不满意

没有苹果的APP

总结

我是网购的,很不错,169元,大爱

发表于:2015年01月03日 07:51 4赞 评论

耳机不够智能都不好意思说是高上大了。

发表于:2014年11月18日 11:23 126赞 1条评论

外型很运动时尚,智能蓝牙模式开启了蓝牙耳机的创新玩法,音质比较出众,在蓝牙里算不错的,配套上支架跑步运动也可以使用,很实用用心的一款产品。

发表于:2014年11月18日 11:01 评论

音效不错,音量也很大,佩戴舒服,比我前段时间买的魅族那款好很多,以前用过u2,这款比相比好很多。物流稍慢,提示不准确。

发表于:2017年03月07日 04:42 4赞 评论

很好不错音质还是很好,电量很足一天没问题,商家送的东西也很好。

发表于:2017年03月07日 04:40 1赞 评论

商品收到了刻意煲机了一个星期,音质更好唷,非常方便,由其耳机带磁铁,更不怕掉了,运动也相当方便,縂之相当满意,会介绍朋友购买。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4:38 1赞 评论

音质还可以?、客服很给力,很周到。物流出现了点小插曲、不过都还好。这个价位值得入手的。如果是对音质有特殊癖好的不推荐入手千元内的蓝牙耳机。麦噪肯定会有的。

发表于:2017年03月07日 04:41 评论

音质不错,很满意,个人觉得这样的价格性价比挺高的。戴着也没不舒服,不错哦!

发表于:2017年03月07日 04:41 评论

这款无线耳机我非常喜欢!音质也很好!外形也是相当的酷!我己经是买了第二个送给老公,他也非常喜欢!赞!!满五分好评!

发表于:2017年03月07日 04:40 评论

非常满意!音质还算不错!和自己的森海CX890I比较了一下,音质稍微差一点,但是毕竟是蓝牙耳机,已经做得非常帮了!有几个小问题不影响使用:1,蓝牙在传送声音时会有噪音,但是在放音乐说话时,噪音会被压住听不见,只有在暂停之后会听到,但是过几秒会自动切断声音传输,噪进就没了,比较人性化,当若果噪音能彻底抑制更好啦。2,我用的ios系统,这款耳机上一曲下一曲是按住+/- 一秒听见叮的一声切换,但是在播放歌曲是如果想调用siri,也要按住+/-一秒钟以上,所以这时的表现就是先下一曲,然后再siri才出现,算是个bug吧?3,另外,三个按键,上面是+,最下面是-,但上一曲是按-号,下一曲是按+号,感觉很别扭,每次都按错,换歌曲时没人记得+或者-的位置,只会记得那个按键在上面那个按键在下面,所以对应上一曲下一曲。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4:22 2赞 评论

浅析一下宝贝___这个价格,这样的音质超值了。不知差评的是不是机子坏了中奖了?高中低音,层次分明,都有不俗表现。听了钢琴,民族,DJ的HIFI,高音挺清亮,中音圆润,低音下潜较有不足,稍显闷,但好音质的曲子有过电的震荡感,真实兴奋哦!总之能满足我运动时的需求啦!

发表于:2017年03月03日 04:31 1赞 评论

这款耳机已经购买第二副了,用途就是跑步或运动听歌听评书,方便、防水、不脱落是优点,音效不可能跟高档有线耳机比较,但如果运动时要求不高足可胜任。另外耳机的磁铁是个小亮点,不用的时候挂在脖子上左右耳塞吧嗒一下贴在一起,还挺好看:)

发表于:2017年01月25日 06:37 2赞 评论

耳机真的不错,个人主要是听书,音质完全够用。着重测试了一下传输距离:同一房间不隔墙 近5米 传输正常;隔两堵墙 一扇门,4米左右 旁边有电源干扰,运动则传输断断续续,声音时有时无,静止不动声音恢复正常传输。电池时长,现在还在用,目前为止 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7年01月25日 06:37 评论

S&O魔浪U5

参考报价:¥199
15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