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GRA-UL10/高配版/双4G)

外观
整体外观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多媒体娱乐
音频测试
视频测试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华为P8(GRA-UL10/高配版/双4G) 整体外观

—— 解析1

       如你所见,铂金配色的华为P8是一款颜值较高的全金属作机身产品,虽然我们早就知道华为的P系列主打的是精致做工,但当我将华为P8拿在手中时,却又是另外一番感受——全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机身设计的它,出色的手持感有点儿超乎我的想象。

       上一代的华为P7机身厚度为6.5mm,而这一代的P8机身三围为144.9*72.1*6.4mm。P7的采用双面玻璃设计,而P8则是全金属机身设计,但是它机身重量仅144g,比华为P7重不了多少。因此,华为P8握持在手中用“轻薄”二字来形容是最恰当不过,这两个字看起来简单,真正要实现这样的手感可不容易。

       华为P8的铝合金机身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设计,也就是说每款手机都来自于一整块合金砖块。目前市面上的全金属机身手机产品,机身连接处或多或少都会给人一种剌手的感觉,也就是说打磨不够光滑。

       因此,拿到华为P8,我特意在它机身的那些边角处用手进行摩擦。但华为P8高光打磨的亮边,以及前置面板与中框的连接处等,基本都没有给我剌手的感觉。

      除了打磨圆润,这代华为的边框看着很窄,很美。在熄屏状态下,它的边框给人一种“虚若无骨”的美感。这是一个比较讨巧的设计。

       前面我们提到华为P8整机仅为6.4mm厚,非常的薄,但难得的是它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任何的凸起,非常的平整,并采用了双色温LED闪光灯设计。介意手机摄像凸起的朋友应该有不少,我觉得我们应该为华为点个赞。

       金色的华为P8,虽然背部的天线溢出部分为黑色,但是配合摄像头的熊猫设计,整体看起来并不是太违和。如果处女座情结实在太深,那也没关系,华为P8还有黑色配色版,黑带能完美隐藏。

       此前华为P7的双镜面玻璃设计在现在看来,显然是有点儿不合潮流了。因此,华为适时的推出了这款全铝合金一体化设计的P8,其整体设计精致,细节处的打磨也足够圆润,用目前流行的话说,华为P8是一款颜值很高的手机。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