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SPS-511AC点评

9.6
综合得分
9
性价比
9.8
功能
9.8
做工
9.8
外观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可爱的猫猫

购买信息

价格:3600元

时间:2016-01

地点:福建 三明

外观:8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操作功能简便,家中老人也可轻松操作;净化感知灵敏,夜间睡眠使用静音没有任何噪音,日常开启标准模式低噪音模式下快速净化空气,快速模式虽然噪音较大,但是面对污染较重的空气环境能快速更新空气质量。

最不满意

定时设定不够灵活,不支持APP控制

总结

三菱重工SPD-511AC(G)空气净化器,作为家用空气净化器采用“纳米初效滤网”+“BIO HEPA过滤网”+“蜂巢除味网”三重过滤方式;在现今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无疑考虑非常周详。圆润的造型设计也使得产品在外观上增色不少,功能上强有力的净化能力保证用户在寒冷冬季,也能保持室内空气洁净。特别是针对夜间睡眠,确保用户睡眠期间空气质量安全,让用户度过一个安稳睡眠。不过产品也有稀许遗憾之处,比如净化定时较为死板,用户只能在预设的三个时间周旋选择。不过极简的操作方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无需过多的学习家中老少均可快速上手。不过在价格上产品价格还是略显偏贵了一些,不知道配件耗材价格又是几何;如果能适当的在加上做调整的话,相信便利的操作与高效的净化效果一定会收到更多用户青睐。

发表于:2016年01月26日 04:16 309赞 评论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三菱重工SPD-511AC(G)空气净化器通过亲身体验,觉得一款净化效率高净化效果好的产品。总结分析,具备以下特点:外观时尚、技术领先、功能全面、净化效果好、净化效率高、低耗节能、静音环保、性价比高。在实际应用中,无论是PM2.5除尘、甲烷甲醛等油漆毒气消毒,还是香烟除臭、臭豆腐除臭,以及杀菌效果都很出色。

最不满意

没有负离子有点遗憾。

总结

一款效果出色的除尘、消毒、除臭、杀菌多用途空气净化产品。

发表于:2016年01月26日 03:58 7赞 评论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运行安静,使用简便。可杀菌。

最不满意

一个塑料带打到风扇哗哗响,我去把它拨开开正常。居然不是个案,其他用户也有反馈,装配问题?

总结

安静,可以杀菌的空气净化器。

发表于:2016年01月26日 02:54 1赞 评论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静音净化声音很小,很适合家庭用。体积不算大,而且很轻便。组装拆卸都很简单,过滤网功能强大,能过滤很多空气问题,还可以除菌。

最不满意

如果能增加空气监测的显示就好了。

总结

总体体验不错,性价比还可以,毕竟是老品牌,三菱重工值得信赖。

发表于:2016年01月26日 02:55 评论

看着小,面积能达到40平~做工精细质量很好,效果也不错

发表于:2016年07月11日 09:14 评论

大品牌值得信赖,有不同的档位最低档的静音效果很好,一直开着也不影响工作,造型也好看,非常喜欢,效果也好,家里人都经常用,非常健康省心

发表于:2016年05月27日 10:45 9赞 评论

参加试用活动才买的,净化效果还可以吧,因为没有仪器测试只能凭自己感觉,也可能是心理作用,风速有三档,最高档声音比较大,其余两档尚可,灵敏度可调节,检测气味和粉尘,刚装修完用这个正好

发表于:2016年05月27日 10:40 评论

空气明显变好,老婆本来鼻子不舒服的,用了这个鼻子没感觉不舒服了,空调房里鼻子也不怕过敏了,好好好静音

发表于:2016年02月23日 05:33 评论

声音很小,效果暂时还不知道,不过用烟试了下,马上启动红灯,加大马力!可能今天下雨,房子里面本来比较干净,只有点烟时马力才加大!不过烟是向上飘的,吸风口是在下面,感觉怪怪的!

发表于:2016年01月13日 01:16 评论

有点不满,风扇上缠着一块塑料袋样子的东西,也拿不掉,唰刷的响,用镊子剥开了才好。不知道算不算是次品。另外等一直是绿的,是我们家太干净还是灵敏度差不好说,继续用着看看吧。

发表于:2016年01月13日 01:16 4赞 1条评论

晚上开着声音好轻,净化效果也好。买到真是赚到了。外观也高大上

发表于:2016年07月11日 09:14 评论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6

最满意

外形炫酷,土豪金外加几何图案让空净显得很上档次,最重要的是空净效率高,净化效果好,进口过滤网可以有效的杀灭病菌,防止净化过程中的二次污染。整机的功耗较低,静音模式下噪音几乎感觉不到,适合夜间睡眠

最不满意

滤网价格略贵,整机价格也没有太大优势。

总结

空气净化器根本还是要净化空气,一分价格一分货的真理是存在的,三菱重工的这款净化器净化效率高,屋内异味雾霾等除净率高,日本原装进口过滤网有效防止净化过程中产生的微生物病菌,百年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2016年01月26日 04:08 1赞 评论

三菱重工SPS-511AC

参考报价:¥3680
12条口碑评分评分:9.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