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XR-MC250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7.6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8
  • 产品做工 6
  • 外观设计 6

实质升级的东西不多

最满意

1. 和1500C一样,有着大器的外观,有专业机的风范;2. 支持内存和存储卡同时录制和接力录制,对于要求双保险或长时间录制人员来讲,多了一个选择;3. 取景器和液晶屏较1500C增大了,像素也提高了,更加便于取景和回放;4. 内置了Led摄像灯,方便暗环境应用;5. 声音显示条出现在液晶屏上,便于监视声音的录制,不像1500C,话筒掉线不易发现;6. 镜头广角有所增强,达到26.8,有利于狭小空间拍摄更大场面。

最不满意

1. 较1500C实质升级不明显,镜头仍旧是37mm口径,12倍光学变焦;2. 话筒接口没有改成卡侬口,也没有增加内置话筒;3. 芯片1/3.95和1/4没有实质区别;4. 增加wifi之类功能实用性不大。

总结

对于民间专业从业人员,尤其是婚礼摄像人是不错的选择,面子有了,画质也说得过去,最关键的是价格亲民,高要求人员就免了!

24条评论 1赞 发表于: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