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Fidelio NC1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23)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比较简洁,看测评还不错,不知道价格怎么样,最主要的是不要夹耳朵哦

发表于:2014年12月31日 09:01 评论

没想到这么好的效果,之前都说降噪只有两个牌子,B牌和其他牌,看到有活动就买了,虽然还不知道神秘礼品是什么,但是戴着耳机站在正在工作的电磁炉和洗衣机中间完全感觉不到噪音,世界清静了……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4:41 2赞 评论

音质挺不错秒杀八百多买的 请大家注意不是蓝牙耳机 充电是为主动降噪用的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5:05 2赞 评论

音质不错,解析还行,开了降噪后声场会靠前,降噪基本能有60%的效果,女声表现比我的索尼(SONY)MDR-1ADAC/M还好。佩戴舒适。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4:41 1赞 评论

1199拿下,整体素质在煲过之后很不错!降噪功能在长途旅行时简直是神器!很值得的一款耳机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5:05 评论

有点小问题,安排了换货,整个过程还是比较顺利,
产品消噪大概60%左右,音质不错,佩戴也比较舒服,整体很满意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5:05 2赞 评论

音质棒,降噪棒,服务态度好,价格公道,旗舰店良心店,您值得信赖的店!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5:05 1赞 评论

品质可以,煲左40小时后音质可以,降燥一开后基本听不到引擎声,作为一只降燥耳机个人认为可以打80分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5:05 评论

1.降噪耳机中还能谈的上音质的一只耳机,既使不打开降噪开关也还能听。
2.降噪效果不错,柴油版依维柯行驶中打开降噪,听不到发动机声音。但旁边人说话可以听到,这点很好,乘机时不会错过机场广播。走大街上要小心,降噪太好,不安全。风声不能过滤,要注意。
3.调音偏流行,人声近,开降噪后会有声场打开的感觉,会更好听一点。
4.做工好,颜值高,麦的通话效果好。
5.手机是P9P,已经推开了,能听。
毕竟只是个压耳的便携,一要能适应压耳,二不要对音质有太高期待。虽然个人感觉比逼侧和bose要好点,起码不是只有低音。
最后,习惯性赞一下京东的物流和价格,做为付费会员,真的很值。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5:05 评论

耳机很好用,效果非常好,越煲越好,还在包机中,就是神秘礼包不知道怎么才能送,也没有活动细节。外观非常漂亮,佩戴也很舒服,比F1要舒服许多,线控质感也很不错,机器外壳是金属的,很上档次。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4:41 评论

為了降噪買的
說真的效果真不錯
就是耳罩小了點
但是記憶綿耳罩真舒服
音質很好 都還沒煲完 都覺得好了
低音不會太沈 但很厚實
編織線也很討喜

中音飽滿尤其是1K到2K間 聽男聲真合適 我拿來聽李宗盛 讚一個
配上我的Z5P HiRes音質真的不錯
期待煲完後的音質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4:41 评论

试用中,外观品质感对得起这价格,柔软的皮革头垫,带起来比较舒服!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4:26 评论

订单编号: 8157661369 买个好点的耳机。对得起自己的耳朵,音质很不错,外观方面也是霸气上档次。听起来很舒服。平时没事的时候,听听好听的音乐,放松下精神,舒缓下情绪是最好不过的减压方式,不然现在节奏快,压力实在太大。 买好一点的耳机,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我买了这款飞利浦耳机,赞 !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4:25 100赞 评论

和BOSE QC系列比就是声音更HIFI 降噪没有耳压 降噪开关打开与否对音质影响很小 做工很棒 飞利浦黑科技厉害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4:25 评论

第一次买这么贵的耳机,就是想在飞机或地铁中听音乐,初听了下跟苹果的EarPods耳机的三频反应差不多样,没有想象中那么惊艳,低音下潜感目前还没找到,晚点再换个曲风听听。可能需要像砖家们说的需要煲。不过试了下消噪效果真还不错,办公室里的环境噪音过滤掉了,把MacBook Pro开最大声放会议录音模拟噪音,用iPhone 4s以4格音量放音乐只能听到微弱的一些高频声音,不影响听感。如果4s音量开到6格基本上等同于夜间听的感觉了。总体来说不错,打的白条,分6期压力也不大。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4:25 评论

本来一直考虑森海塞尔pxc-四50,偶然发现NC1。通过查阅网上一些评测文章,主观感觉这货性价比还不错,适合鄙人,于是未试听冒险出手。24H到货开箱检查,包装外观等尚可。晚上回家后试听了几个小时,赶脚柔下: 1、外观不错,整体做工精良,细节到位。 2、佩戴舒适、适合长时间佩戴,体验如Bose QC3(同类产品标杆,就是上市时间长了些)。 3、降噪功能,较Bose QC3略有不足,主要表现在人声方面。也许是算法不一样,故意削弱人声的降噪功能,方便听到一些提示信息。关闭降噪功能或无电情况下依然能听音乐,是个不错的亮点。 4、音效,高中低整体比较均衡,符合大多数人的听觉体验。音质中高音干净剔透,较Bose QC3更通透。音域较Bose QC3稍窄,但一点不闷。低音适中,下沉和弹性稍显不足,Bose QC3的低音不错,但稍显闷。有点奇怪的是,开了降噪功能后音质整体有些提升,尤其是低音更富有弹性,也许耳机自带音质优化功能。个人赶脚,未煲机,观后效。 心得:鄙人要求不是太高,目前仅是木耳升级版一枚。此货在性价比方面非常不错,亮点颇多。相信经过1周煲机后,音质方面会更好,拭目以待! 体验背景:艾利和AK100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4:25 1赞 评论

买完之后去bose店里体验了qc系列,做工上飞利浦完胜,声音上飞利浦也更均衡,不过因人而异,喜欢低音就上bose,降噪的话如果boseqc25是100分的话,这个耳机能得80吧,个人感觉性价比高很多,而且品质上个人觉得飞利浦厚道太多了。

发表于:2016年12月02日 02:44 评论

还没煲开,感觉有点闷,音质大约和q460差不多,基本够用,1699买的,前几天犹豫了,第一次买降噪耳机,体验有惊喜。

发表于:2016年12月02日 02:44 评论

取个什么名字不好取个Nc,真的是不想吐槽。耳机拿到手的第一感觉是小巧精致,比我以前买的M1BO真是好多了,整个耳机的科技感很强,黑色的外观十分低调。这个耳机主打的是降噪,但是它的降噪是隔绝外部噪音,看仔细是噪音,带上它不是像某B品牌啥也听不见,人声,一些提示音你还是听的见,这个东西看个人。音质这个东西我不多做评价,呵呵

发表于:2016年12月02日 02:44 评论

耳机整个左右是不对称的,问了售后且发回来图片,说就是这样的...将信将疑。音质当然还是可以的,不过感觉不像是新的,毕竟盒子有磨损,说明书也有磨损,耳机看起来像补怎么新,虽然封口是完好的,但也不确定...还行吧,不影响使用和佩戴,反复验证了一下网上的图片,感觉也确实有这么点歪。出行的时候就靠它的,不用再因为飞机引擎声把音量调80%了

发表于:2016年12月02日 02:4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飞利浦Fidelio NC1

参考报价:¥2390
23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