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兴mSATA ZETA(128GB)点评

综合得分
9.5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原厂闪存,6Gbps速率接口,外观小巧,支持电源模式,赞

发表于:2015年01月29日 10:17 1条评论

包装严实,测试跟描述大概一致,通电次数0,学习了安装双系统,然后再删掉一个系统,4k自己也没调就自动好的。已经升级了win10,使用中。后期再追加!!师傅很快。

发表于:2016年04月11日 03:26 2赞 1条评论

装了两天,才弄好。不成功的可能是下面这个问题,供参考,注意,win8,win 10必须是UEFI(引导)+GPT(硬盘格式)909394296

原因分析
win8/win10系统均添加快速启动功能,预装的win8/win10电脑默认都是UEFI引导和GPT硬盘,传统的引导方式为Legacy引导和**R硬盘,UEFI必须跟GPT对应,同理Legacy必须跟**R对应。如果BIOS开启UEFI,而硬盘分区表格式为**R则无法安装;BIOS关闭UEFI而硬盘分区表格式为GPT也是无法安装Windows。

发表于:2016年10月09日 02:22 3赞 评论

硬盘不错,中规中矩,日常使用完全可以满足;有配送螺丝,跑分650左右,比机械硬盘反应快很多,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02:03 2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