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80BW33PD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自动根据衣服量选择水量时间 洗衣服时声音小 外观也好看 喜欢 预约安装也挺快的 换了一个LG专用的水龙头

发表于:2016年09月07日 01:39 26赞 评论

送货很快,自己联系客服让师傅上门安装,态度很好。用了1个多月了,8公斤有点大,洗衣服很干净(俺们整天呆厨房,衣服会脏点),基本没噪音,甩干也不会振动位移,很稳。

发表于:2016年08月23日 01:28 6赞 评论

有点过于智能了 默认洗一次衣服50多分钟 不如老波轮顺手 慢慢习惯吧

发表于:2016年09月06日 01:46 3赞 评论

洗衣机有点智能化,反正看说明书有点头大,要对各种洗涤功能了解清楚估计洗出来效果会更好一点。冲这个牌子买了应该不会错。

发表于:2016年08月23日 01:27 3赞 评论

以前用的一台也是lg波轮,这台用了几天效果不错,震动小,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6年09月07日 01:39 2赞 评论

洗衣机还挺好的,符合我家的大小要求。我家以前的洗衣机也是LG的,用了十几年了!
送货员态度服务也好好!

发表于:2016年09月06日 01:46 2赞 评论

洗衣时声音很小,只是感觉没劲,转动轻柔,应是设计上的事,最少脱水转的还是有劲。

发表于:2016年08月23日 01:27 1赞 评论

刚刚买就试了,洗衣服还不错,声音很静感觉很好。不足的就是进水太慢了。

发表于:2016年08月22日 11:34 1赞 评论

选择这款就是看重DD电机和这个价位难得的自净功能,实际使用觉得还有比如放了衣服会空转自动判断水位,安装也很简单,有两个配合不同水龙头的配件,自己就安装了。目前就是觉得好安静,看洗衣服不像别的洗衣机翻滚很剧烈,有点担心洗不干净,强力洗也好温柔。

发表于:2016年09月06日 01:46 7赞 评论

洗衣机不送到乡镇,只好自掏运费。洗衣机用了几次,每次守着洗完衣服,真不错。该是评心而论了!
一,声音很小。二,省水省洗衣粉。三,洗的动作有搓衣的动作,还算干净。四,水位自动,很神奇。期待能用多久!算是一次满意的购物。至前买了荣事达的也好用,后来买了三台小天鹅的大牌子,先是半自动一台,坏!以为手气差。再买两台,一台波轮的,一台滚桶的放新房,都是未过保就开始修,小天鹅真伤我心!

发表于:2016年08月23日 01:28 5赞 评论

购买前参考了很多专业人士的意见,在预算内选择了最合适的波纹洗衣机。最满意的是变频电机,果然清洗的时候一点声音也没有。衣物缠绕现象也还好,特意洗了床上四件套。希望过几年使用感依然很棒。京东及LG的售后数次电话询问是否到货,是否方便配送及使用感,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6年09月06日 01:46 395赞 评论

个人感觉8kg有点大,声音不大,但也没有别人讲的那么夸张,甩干的时候,箱体有晃动,调了半天,效果不大,晃动也没有那么剧烈了,只是别人说的上面放个小东西,不倒,我这台暂时还做不到。整体外观大气,简洁。总体不错。

发表于:2016年09月07日 02:08 1赞 评论

LG T80BW33PD

参考报价:¥2099
12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