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谷竞速者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这机箱的设计简直是反人类,各种奇葩,支持背部走线却不留够空间,侧板都压着线,做工也不是很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6年12月21日 02:14 5赞 评论

机箱够单薄的,里面也好狭窄,好在我一直在用m-atx主板,不然就装不下了,做工一般般。

发表于:2016年12月21日 02:14 评论

这个机箱我只能给三星,扣两星是因为两点:第一这个价位的u3机箱居然不能走背线!这都已经是标配了好不好!也怪我高估你了大意了。第二是做工不细致,ssd位虽然可惜安装ssd,但是安的太靠里了,现在的sata供电线口都是串联了,一个口接下一个口,所以你的插口太靠里了,就会因为线有韧度不能完全够到那个口,但是供电插不严!

发表于:2016年08月02日 01:21 1赞 评论

订单编号11394044427 ,商品还可以,毕竟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再看看质量如何,谢谢,再见,总体评价好评,哈哈,还有就是配送员师傅很好,很耐心,送货时间也准确,速度很快,谢谢配送人

发表于:2016年12月22日 06:18 评论

发来完好,机箱好安装,接口全线材接头全,送了风扇沒装。板材一般要是双面板好了。

发表于:2017年02月28日 09:48 评论

鑫谷竞速者

参考报价:¥129
5条口碑评分评分:8.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