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T8触控无线鼠标点评

8.2
综合得分
7.2
性价比
5.2
功能
9.2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30)
  • 有图
  • 有视频
ZOL北京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99元

时间:2016-10

地点:北京

最满意

外观不错,做工一般稍好点。

最不满意

两只手指同时搭在上面,点右键,点不出来菜单,当左键用

总结

缺点太明显

发表于:2016年11月27日 10:17 2赞 评论

最满意

设计优秀

最不满意

做工让人捉急

总结

有待改善

发表于:2015年05月22日 09:31 8赞 评论

先说优点:主打外观的产品,重量和大小适中,配合win8使用起来感觉很好;再说缺点:其定位很明确,办公!所以打游戏不用考虑了,切记,打游戏不要考虑这款,否则要忍不住摔鼠标了。使用顺畅但偶尔有误触的情况,手势控制很复杂,需要慢慢适应。做工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前面触控和铝结合处有缝隙,铝合金抛光面角度大,鼠标看起来过渡不自然,而且有点硌手。铝偏软,容易磕碰出痕迹。外包装很赞,看起来高大上。总体上办公使用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5年04月27日 03:27 9赞 评论

感觉这款产品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5年04月07日 10:32 52赞 评论

期待中,感觉这款产品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5年04月02日 05:04 评论

握着舒服很好

发表于:2015年02月15日 09:50 评论

外观很满意,时尚,用了一个月,使用起来和精神病似的,一会没反应,一会光标乱跳,抓不住页面,最开始以为是新鼠标,我个人使用不习惯,但是到今天快一个月了,还是这样,如果产品出这个问题只是个例,希望能换货。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5赞 评论

刚开始还不太习惯,使用熟了发现很好用,尤其手势控制,隐藏窗口很方便,你懂的?。

发表于:2017年02月14日 09:51 1赞 评论

非常不错的产品,以前都是在用这个牌子,忠实粉丝了,希望这次用起来愉快

发表于:2017年02月14日 09:51 1赞 评论

有些不习惯这种鼠标,不过手感还可以,商品和我想象中的一样。以前也一直是用雷柏的鼠标,这回至少也没让我失望

发表于:2016年09月07日 09:57 8赞 评论

物流很快 包装很高档 还没开始用
一直用雷柏 上一个用了4年还没坏

发表于:2017年02月21日 09:59 评论

很酷的鼠标 虽然是模仿苹果的鼠标做的 但是按键反馈和质量都不错

发表于:2017年02月13日 10:02 评论

鼠标手感很好,给老婆买的,让同事试了一下,女孩子用起来不错,男人用着会觉得鼠标矮了。用来玩游戏的就绕过吧。这个总体来说五星好评!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评论

样子够酷,但是使用起来觉得不跟中间带滑轮的方便,可能没用惯的原因吧。特别提示的就是我们本地京东送货人员服务特别好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3赞 评论

物流特别快,昨天下单今天就到了,还有鼠标用起来也很舒服,外形酷的不行不行!!!!好评的啊!!!物超所值!很满意的一次购物经历~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4赞 评论

第一 有裂纹,第二 底部有划痕。包装完好,说明这是被人用过,很有可能是退换货又发出来的。
希望想买的人三思吧,另外金属边缘有些划手,过于锋利,不是特别滑顺,手感不好。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3赞 评论

还好吧 第一次用这种 得适应适应 老是吴按成滚轮 而且装好电池后 前面轻后面重 拿起来晃能出响 不过包装挺好的 我在适应适应就好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评论

操作方式没有想象的一样,单击还是物理按键的形式。现在使用中还不能完全适应。不过新鲜的体验感还是不错的。产品细节处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总体产品评价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评论

外观设计很美观,扁平,仿苹果鼠标的设计,不累赘,很高的颜值,目前使用了2个多小时。体验,可能是我长期没有使用鼠标的缘故,使用起来有点累。手部开始有点疼痛了。我使用的是mac电脑,ox系统,感觉有点飘,按键很灵敏。在ox系统上面类似多点触控的功能没有感觉到,触摸式滚动采用单指的形式,同时目前来说体验并不是很好,手会容易产生疲劳。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5赞 评论

包装非常好,鼠标的外观流线型,好喜欢。反复看了外皮上的说明,没找到支持os mac系统有些担心,全是支持windows系统的也支持最新的windows10操作系统。看过网上的评测才买的,可能是在windows上更能发挥作用吧。好评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3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