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Z228(M2S46PA)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公司买的,好用,一直买这款,非常好用,值得推荐,还会来光顾的!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0:44 评论

一直都是惠普的忠实用户,这个显示器买的也很超值,配我的Z400主机各方面表现都不错!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0:43 评论

超值,买时34xx,用来当台式机用。详细说说:1、加了一块浦科特m6s固态硬盘,提醒大家注意,不用额外买惠普硬盘架,四颗额外固定螺丝就在机箱里固定着呢,双硬盘没问题。2、机器带集成显卡,强烈建议升级为独立显卡,集成显卡2d在高分显示下都明显有颗粒感且亮度也差感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0:43 评论

机器本身还不错,不过要扩展就非常不建议买这个。加个硬盘发现螺丝是定制的,加显卡换电源发现电源是定制的,除了内存插上就能用,剩下处处都是坎儿。还好中国还有个马老板,配上各种零碎也能凑和跑起来。re-wire过的电源虽能用,每次开机也要报个错,无解,从此告别网络唤醒。供各位小伙伴参考。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0:43 评论

质量不错,比台式机感觉抗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这货都是dp视频输出,没有vga,没有hdmi,所以买这机器一定要另配一根dp转hdmi或dp转vga线,切记,要不买回来就傻眼了。速度还行,单核速度快,机器预装win81标准版,办公足够啦,总体满意。

发表于:2016年04月05日 01:39 3赞 1条评论

首先这个机器USB接口真是不少,2t硬盘16g的内存很棒!配备键盘鼠标。不过……显示器接口真是醉了,是dp接口。预装系统是win8.1中文版,接口费事儿系统还要重装

发表于:2016年09月09日 09:32 评论

HP Z228(M2S46PA)

参考报价:¥4399
6条口碑评分评分:9.3分
微信群